正文

川普让独立学者也疯狂,不可思议!!!

(2016-10-01 09:50:04) 下一个

何清涟是异议学者,早年呼吁环境污染等问题,让政府不快,后来流亡美国。笔者一直钦佩她的刚直。今天何清涟的帖子让笔者错愕。何清涟指责民主党无底线,“各地的民主党粉,看见川粉是个人就殴打,谁家门口敢插牌,车上贴车贴就砸。”。她的指控太夸张了,实际网上华人川粉相当疯狂,有些人言语粗暴,有目共瞩。何清涟的言论如果出自愤青,也没什么好奇的,但出自一个我一直尊重的学者,让人大跌眼镜。于是我回了帖,见图二和图三。笔者自觉语言并不恶俗,但何女士迅速把我拉黑。

图一可见何女士的指控非常严重,如果不是生活在美国,读者肯定认为美国几近无政府状态,几乎是文化大革命的状态。川普让独立学者也疯狂!!!

图一 何清涟原帖


图二 笔者回帖


图三 笔者再回帖,已被拉黑

作者:藿香子
时间:2016年10月1日
(版权所有,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ujibi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笨狼' 的评论 : 多谢分享你的观察。
笨狼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跟其他北美中文媒体大多是娱乐场所,大家到此不太认真。

不过WXC各论坛几乎难找严肃的,大家读书不少,用脑不多,印象是有脑子的难找。我的办法是少参与,希望写些思考性文章与大家探讨,实在不知道去哪,也是自己给自己写。网站推广的往往也是围着大众的趣味,也难为,此类文章不会遭人喜爱。

对SDR,我知道数量上是微不足道的,关键是建立所谓“合法性”,名正则言顺,不能小觑。
wujibi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笨狼' 的评论 : 多谢指点,什么论坛比较靠谱?
笨狼 回复 悄悄话 在时坛留意,算是对牛弹琴了。那是大字报场地,大家叫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