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锋博客

张健锋名振全球飞越亚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限感谢温哥华姑妈教育正正当当办事清清白白做人<一代宗师张健锋 >

(2021-09-29 23:53:45) 下一个

当之无愧飞跃全球感谢姑妈教育,张健锋力量倍增雄鹰振翅高飞

感谢姑妈教育平生不做愧心事半夜敲门也不惊<一代宗师张健锋>

平生不做愧心事,半夜敲门也不惊<一代宗师张健锋>

鬼婆跑步

      飞机

我姑妈两夫妻勤奋养育五个子女大学双学位毕业

当之无愧,我<一代宗师张健锋>

我姑妈抽孙子

当之无愧我《一代宗师张健锋》

我姑妈女儿大学双学位毕业

我姑妈儿子大学双学位毕业

我姑妈屋K有片田可以种菜

我姑妈两公婆和她女儿两公婆去餐馆喝咖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