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锋博客

张健锋名振全球飞越亚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严打强奸蓝洁瑛案犯曾志伟视频为缅北诈骗犯贺寿刘嘉玲被强奸不敢报警有害无益成龙新闻被网民大骂香港01网站将评论功能删删除

(2024-02-07 22:34:32) 下一个

张健锋飞鹰

张健锋飞跃全球名振亚洲

张健锋正能量顶天立地做好我自己

张健锋与大舅温哥华旅途

狗屎垃圾

早天我微博有如图的网民给我留言

我现在随手返查一下这位网民的博客日更

发现它日更博客资料空空如也 、一片空白 

这也只是多伦多冒利乞丐头它们一伙才做得出来的不知所谓的恶作剧

当然我张健锋也不会象香港01网站那样删除留言

 

 

 

如图就是我微博上有网民留言

但是我也没有象香港01网站那样删除留言

 

 

我姑妈孙仔也参加了球队

刘嘉玲被强奸而不敢报警当然就是对于它有害无益

张健锋与大舅温哥华之旅途

之前我有微博出过关于成龙的新闻,就有网友骂他不是一个好东西,

那时成龙也在香港01网上有娱乐新闻登出、马上就被很多香港网民大骂成龙负面所为

我有注意到,从此以后香港01网站有关所有的娱乐新闻下面本来让网民评论功能就删除消失了

 

 

我姑妈孙仔

我姑妈孙仔

张健锋温哥华之神奇旅途

当然我张健锋一锤没有人能受得了

 

 

香港娱圈就是一堆不知所谓的狗屎垃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