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锋博客

张健锋名振全球飞越亚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张健锋姑妈游轮出游以及四代同堂图说立刻去片

(2021-09-11 23:51:14) 下一个

张健锋飞跃全球亚洲中,港,台,星,马,泰

讲多都无畏又返回罪恶世界,真大吉利是

姑妈三条友游轮出游有图爲证

张健锋乡下隨拍田间禾苗

我也来一个温哥华隨拍

张健锋乡下祖宗交下百年祖屋

哈哈 我都很型仔有型士

姑妈抽孙四代同堂

张健锋和大舅去吃大餐

姑丈和他女儿們还有个谁

姑妈个孙子僻邪,妖孽莫來

姑妈个孙子僻邪,妖孽莫來

我都是一代宗师张健锋,誰吾順超,都冇資格在我面前玩野

温哥华隨拍

我之所以是我讲多都无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