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潇雨轩

追梦是潇洒,忆梦为绮丽,圆梦最灿烂!当心弦被拨动,人间正是沧桑!我的梦想加园!
个人资料
潇潇雨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致另类的感恩

(2016-10-10 18:41:04) 下一个

这个季节加拿大正是秋色正浓的时候,当秋叶翩翩起舞轻轻飘落时有蓝天白云相伴,当满山枫叶红了的时候最是美轮美奂,也是加拿大人感恩收获的季节。得益于多伦多感恩节这几天的温暖天气,我们全家倾巢出动,逛公园,赏枫叶,拼商场,聚餐馆。微信圈里朋友们也是晒各种美照美食,家庭生活幸福满满的,我除了祝福就是感恩。而闲暇有空时我最喜欢流连于公园里最爱的小树林,因为在这里我最能感受到秋韵之美。我喜欢听脚踩在树叶上沙沙作响的声音,我也喜欢看枫叶从指尖轻轻飘落的婀娜,我还喜欢与秋景紧密相挽来个永恒的相依,我是如此这般地眷恋着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

于是,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放飞了我的无限思念,去回忆那些我生命中需要感恩的人。在过去几十年的岁月里,我一直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亲朋的无私帮助,感激家人的相知相伴,可是唯独忘了感恩自己的付出。有人说,人生犹如一支自弹自唱的歌,自己开心就好;也有人说,人生好象一杯自酿自斟的酒,甘苦自尝则可。我感恩自己在艰难困苦面前从不放弃的坚持,感恩自己在人生重要关头作出正确选择的睿智,感恩自己珍惜生命崇尚淡泊的从容。岁月的流逝使我懂得和感恩自己曾经的爱与被爱,恨与被恨,让我经历生命心灵的绽开,让快乐和祝福随我走遍千山万水。也许过程会有些遗憾,但我并不后悔自己的选择和曾经走过的路,因为我毕竟努力过和付出过!

秋日的阳光透过树缝泻下来,暖暖地照在身上。秋风轻轻拂过,树影斑驳摇曳。抬头望向天空,有云彩从树梢飘过。我竟有几分留恋几分不舍,回望来时的小路,虽曲折蜿蜒,所幸一路风景不错。我感谢秋天,让我欣赏到美景享受了丰收的喜悦;我感恩生活,使我的生命丰富多姿;我更要感激自己多年来的努力和不放弃,令这份另类的感恩绽放出精彩和美丽![呲牙][玫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潇潇雨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加拿大我最爱的就是秋天满山的红叶!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赞好文,美拍!喜欢秋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