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龙叔躺着挨一枪

(2020-11-23 09:23:21) 下一个

龙叔三年前来茶坛写文,遇到不少朋友,和江湖人等并没结什么梁子。男网友中,记得只和老熟人老为,文革传人,一剑无痕还有古纸开过玩笑。女网友中只和小艾妈妈/核桃小丸子在文章中说过几句暧昧笑话。龙叔知道,有些人一辈子不知道幽默两个字怎么写,有些人一辈子不知道江湖应该怎么玩,所以言谈上十分克制。

早上来了一个微信信息,一位朋友拉黑了龙叔。朋友说有人给报信,某某人是龙叔的马甲。朋友受不了龙叔那个“马甲”的骚扰,又没有那马甲的微信号,于是就将龙叔作为替补罪犯提溜出来给拉黑了。龙叔当然想解释,但人家已经拉黑你,你还怎么解释?

说实话我顶讨厌网络上猜马甲的人。文学城开网一来,实行的就不是实名制。登记网名,发表帖子,你按照文学城的要求提供一个邮箱就好。确认消息发给你,激活账号后你就生是文学城的人,死是文学城的鬼。至于你死后能不能复活,生前穿几套衣服,文学城管理者根本不管你。 

很多年前就有人发现龙叔喜欢马甲时装秀。衣服穿旧了就想换件新的。有时候没旧也想换件新的。这习惯好吗?看你怎么看。我的老朋友江上一郎强烈不喜欢。但我心目中的大明星小艾妈妈就很认可。另外,刚还看到许久不见的资深大腕淑女司令在这里发帖,我想这事她也认可。既然这么多人认可,龙叔这个时装爱好不该有什么错。

事情总有两面,你穿新时装,就有人喜欢让你光屁股,因为他们有种按捺不住的好奇心,想看看你屁股蛋子上的胎记。看完胎记后他们就可以不把你崭新的时装当回事。见了面,不叫你时装小哥或者时装大叔,而是叫你光屁股的小名:嘿,狗剩子,你好呀!见到你真高兴。 

为满足这些人的爱好,一些时装爱好者穿新时装前,自己主动亮胎记。我猜想是为了被动被扒裤子。还有人更直接,在新衣服上写上胎记小名“狗剩子23”,意思明确,狗剩子兄弟第23套时装。

并不是所有人都享受这种亮胎记的乐趣。面对各种扒裤子的要求,龙叔绝对不配合。你有本事就透过衣服看到我胎记,那样的话,我不会跟你纠缠,但也不会给你验证。你若信心足,叫我“狗剩子”小名,我不会答应你。如果你看错了,把别人的胎记安在我屁股上,用错误的小名叫我“铁蛋”,我也不纠正你。江湖这么大,人的爱好千差万别,我没那么多能量去牵引你的三观。 

微信被踢群拉黑这种事龙叔以前也遇到过,不会生气,不会懊恼。替人担罪这事也干过,并不那么累。不就200斤挑子吗?20里路龙叔不换肩也能行。即使文学城哪天改成了实名制,龙叔被人绑了扒了屁股亮了胎记也不会心慌。这么说吧,与某些人错猜马甲暴露出来的智商相比,龙叔的胎记显着智慧的光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最爱看谍战剧 回复 悄悄话 噢, 对不起! 你朋友还真的是错怪你了. 因为我知道她是谁, 是个女的ID! 她真的是害人不浅! 罪过罪过! 我想她现在是知道错了! 对不起, 满心的歉意! 今后对这种笨的, 蠢的, 发言不举手, 办事不过脑的人即使"潜水长了毛"也不能予以同情不准冒泡, 坚决憋住免得毁人毁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