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小品

更多请见:http://joybay.info
正文

京痞

(2005-10-30 09:38:03) 下一个
刚走进包房, 一股子热浪就扑面而来. 光线不算太暗, 老平和他马子正热烈的啃着. 看见我进来,也没有个回避的意思,照旧进行着嘴里液体的交换.妈的,再熟也别这样啊,这不是刺激我么.我上去把老平拉开,说:"注意点儿影响,这儿还有未成年呢."老平意犹未尽的擦了擦嘴,然后又摸了小风的下巴一下,嬉皮笑脸地对我说:"你丫什么阵势没见过啊,跑这儿装纯洁来了?"我扭头看了小风一眼,小风借着我的眼光回了我个媚眼,嗲声嗲气的说:"小远今儿是怎么了,敢管你大哥大嫂了?"我心里说:"这丫怎么越来越象鸡了" 可没好意思当着老平说出来,毕竟人家关系正热乎呢.现在这势道,丫搞个见色忘义也不是不可能的.我一看一个打俩拣不着便宜,赶忙转话题:"老平,今儿你还约了谁了,你丫要没约半吊儿我跟你丫急,那丫挺的还欠我俩嘴巴呢."老平搂着小风,白了我一眼:"陈芝麻烂谷子了你丫还记着,当年那陈兰也不是什么好鸟儿.我看让半吊儿抢了她是救了你了,你看这几年半吊儿让那小婊子折磨的,都他妈的没人样了."我嘿嘿几声冷笑,端起桌儿上的半扎啤酒,一仰脖就全灌进去了.没灌进去的顺下巴流了一身.小风拿着块白手巾走过来,给我仔细擦了擦,嗔怪着说:"就这点起子啊,一提陈兰那小骚货你就这德行,都有两年了吧?"我没回小风的话,心里一阵烦躁,拿起另一扎又要灌.老平抢过去,冲我嚷着:"你丫就别来劲了,大老爷们的这点事儿都受不住,以后怎么干事儿啊."正说着呢,门一开,进来仨人儿,果然有半吊儿,还有滑头和他马子.我一看人多,而且跟滑头他马子也不熟,就放平了心,也不打算闹了.深吸了口气,眼光躲着半吊儿,和滑头点了个头.滑头走过了,还伸着手.我就特诧异,不知道这小子搞什么明堂.滑头说:"哥们儿,好久不见了也不握个手啊?"我心里这个气,"他妈的穿开裆裤就认识你了,二三十年了也没见你丫握过手,今儿怎么还生分了."我给了丫一拳,"握什么手,怕你丫有肝炎",滑头无可奈何又假装大度的冲他马子皮笑肉不笑的乐了一下,好像是对我的表现表示歉意.我立马儿冷了脸,心说这些鸟儿怎么有了女人都转了性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