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舞的花儿

愿点点的文字给世界与我同样角落的人一点光照
正文

纪念日

(2019-04-11 09:09:30) 下一个

忽然全世界都在提醒我今天是什么日子。

中午跟老板1对1谈话, 最后她忽然说, hua,  It's almost 2 years, can you belive it? 我怔了一下,老板是六月份从另一个部门转过来到我现在的组, 我是七月份前后脚报到成为她下属的。 刚来时觉得她很冷淡,不自主地把 “变态冷血”等等标签悄悄给她贴上。 所幸我在刚开始新工作的半年里遇到了一位非常好的mentor, 非常智慧也非常能沟通, 她知道了我对老板的印象后, 就鼓励我请老板吃饭,聊天沟通。 结果非常好, 哎,神好爱我。

晚上去修车,遇到久不见的老公司的一熟人, 她一脸的惊喜 - 呀,你这两年去哪里啦? 我记不得她名字了,有稍许朋友重逢的快乐,但当我告诉她我已经被裁两年了,自己都有些感慨, 这么快!

两年了! 时间和繁忙的确帮助我遮盖了伤口, 老同事找我我也基本推脱不见, 创伤好像需要一个彻底消毒的环境愈合。学会饶恕,饶恕的功力也需要时间和打击来一点点成就。 我已经能饶恕很多人, 但还不能完全做到, 有时候感觉就像自己扯着自己的头发跳高一样,痛且无用。

两年的重生,我充满感恩。感激圣经的诗篇和约伯与我一起痛哭, 一起大喊,一起倒下死掉, 又一起起来赞美。

腓利比书说 - 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向著標竿直跑。 是的,不过先跟老板一起想想怎么庆祝一下两年纪念日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