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舞的花儿

愿点点的文字给世界与我同样角落的人一点光照
正文

被裁

(2017-07-16 15:01:46) 下一个

4月10 号晚上8点多种, 忽然发现老板发了email - business update, director也在邀请之内, 心里嘀咕啥事情,需要劳驾两位大领导来亲自面见俺小兵? 难不成要给我加薪升职? 难道传说中的layoff真的要临到我头上? 一面嘀咕一面也没当回事,照样大睡而去。早上上班后, 顺便OC了一下Dinesh, 他马上给了我一个痛苦的表情符号, 让我无论怎样都要勇敢, 看来事情是另一个极端了。 果然C 稳稳坐在那里等着我, 还有K在线上勉强跟我笑笑打了招呼。 会议马上开始了, C递给了我几张纸, 然后开始叽里咕噜地说 - 因为组织上重组, 你的职务被取消blahblahblah... 其它我也没听清楚, 反正我知道我被搞掉了。听了一堆官话, 很礼貌地祝他们好运,一下觉得轻松了, 这一帮新上任的管理层, 真的不让我感冒, 与其双方痛苦, 分手真的是最好的选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