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b

我本布衣爱田园,人瘦心棉无怨言。 喜交天下有志士,畅谈人生苦与甜。 喜读好写根底浅,闲来垂钓绿水边。 命同吾名多波折,尘心未尽思乡县。
正文

我的阳光

(2016-07-11 11:29:34) 下一个
你是我的阳光,
照亮我前进的方向。
你是我的开心果,
曾经让我在快乐里徜徉。
 
我的阳光瞬间熄灭,
我的天空一片凄凉。
我跌跌撞撞,
四处寻找我的阳光。
 
可你是流星,
瞬间消失在遥远的天堂。
你带走了我的快乐,
让我猝不及防。
 
没有你的日子,
家里空空荡荡。
谁能跟我说再见,
谁能迎接到我车旁?
 
没有你的日子,
黑夜总是比白天长。
谁能帮我喂金鱼,
谁能把拖鞋送到我身旁?
 
没有你的日子,
我无比惆怅。
谁能在夜晚来我书房,
谁能和我分享咖啡的芬芳?
 
没有你的日子,
我的旅途不再欢畅。
谁能提醒我早点回来,
谁能在家把我想?
 
我的宝贝,
我的阳光。
你就这样匆匆走了,
你在天堂可安康?
 
July11,2016
Dar es Sala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