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夫

爱诗,写诗,朗诵诗。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爱你

(2019-05-27 08:45:12) 下一个

               我爱你

 
               北极湖
 
我给你暴雨细雨
我给你鲜血和汗水
我给你鱼和熊掌
我给你胡杨林枇杷树
 
翻开的日记本
褪色的照片
 
当剩下最后一块面包最后一杯牛奶
蓝天河流田野
黎明斜阳落日
那偏僻幽静的小巷
那拥挤的城市
 
在时代广场裂开纷飞的苹果
在北极孤独的浮冰
 
所有点亮熄灭的房间
所有打开的大门
所有穷困潦倒的别离
所有重新开始的一天
 
我在你身边白色沙滩轻轻写下
一行行风中飘舞的文字
 
我是你古老雪白的墙壁
爱你丛林中草原上的童年青年老年
你是我的白天黑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