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夫

爱诗,写诗,朗诵诗。
个人资料
正文

感谢痛苦-----------感恩节抒怀

(2018-11-22 09:19:20) 下一个

            感谢痛苦

 
------感恩节抒怀
 
                北极湖
 
 
感谢痛苦
我对着黄河垂泪
用绿色土地焚烧的闪电
驱赶太阳怀中的云雀
 
头上火焰
陪伴幽谷深蓝的岁月
 
背靠痛苦
倾听大海
倾听沙滩上海螺
睡梦的铃声
 
我航行于我的视野
眼底拥有一片痛苦而激情的祖国
  
在港口支起风帆的古船
我把海燕和岩石
交给海洋
 
我抛弃
痛苦缆绳上的
痛苦铁锚
弯下腰
为那座颠沛流离的城市
 
我的痛苦
奔跑
囚禁在祖国身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北极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才子感恩節快樂!
北极湖 回复 悄悄话 祝各位感恩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