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夫

爱诗,写诗,朗诵诗。
个人资料
正文

让我彻彻底底傻掉

(2018-07-12 10:57:27) 下一个

      让我彻彻底底傻掉

 
           北极湖
 
车轮在铁轨上转动
我盼望它倒转的时候
能找到被叶片狠狠抛弃的昨天
 
昨天
一个流鼻涕的男孩儿
用蜡笔到处涂抹
一只划不出去的小船
 
我的白天是风青草牵牛花
在黑色铁轨里
一次又一次坐在
北京南京纽约的椅背上
 
一不小心
被露水画在荒滩野地
 
我很傻
愚笨到从车轮中
等候那永远等不来的日子
 
天真得离谱
看着雾雨白雪
随着车轮一起转动
 
如果列车能飞出一队队上学的孩子
                             一朵朵三月桃花
 
那就让我彻彻底底傻掉
我总是长不大
和熬夜失眠的车站
不停地错上加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