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夫

爱诗,写诗,朗诵诗。
个人资料
正文

我雄伟,我欢乐-------------贝多芬第五命运交响曲感想

(2016-07-20 13:32:59) 下一个

 我雄伟,我欢乐

-------贝多芬第五命运交响曲感想


天堂没有门
出行的路
萦绕觥筹交错的杯影

烦躁的天气
炙热的刻薄
煎熬
动荡的奏鸣曲

拥挤不堪的忍受
眉飞色舞的观众
延长所向披靡的争斗

窃窃私语的低音鼓
诙谐
沉重
嘲弄狼狈的夜暮
忧闷的投生

阴狠冷冽的节奏
冠冕堂皇的重复
诠释
灰姑娘的梦幻
一辈子的光彩夺目

衰弱的考证
不可想象的错愕
心在滴血
双臂
在悬崖边
辉煌地争斗

写不完的苦难
徜徉在行云流水的多瑙河
冲撞蒙昧己久的苦果

白天与黑夜的肉搏
恐怖的波涛
狼群的思索
隐秘
宫廷的舞蹈
凡夫俗子的王国

我雄伟
我超越所有时代的气魄
我欢乐
献给你们
永无结尾的凯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