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夫

爱诗,写诗,朗诵诗。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不懂

(2016-07-14 18:53:57) 下一个

       我不懂
 
           北极湖

十五岁
默默送你上学
               放学
当远远的身影跌倒
心里微微地痛

难道是喜欢的感觉
我不懂

你的眼泪是穿肠毒酒
因为你
忘掉太阳和呼吸

我不懂

难受的时刻
一个人的感觉
青涩的纪念
在离别的那一天
嘴唇碰到涨红的脸
腼腆的温婉
是相思的生日卡
    压在日记本中
    霜红的枫叶

你不懂
你不懂
独在异乡的子夜
一遍遍回眸
疼痛的耳光
甜腻的脚步
           
一句话
至今未说出口
等着我
你要等着我
芳春羞掩的仲夏
一起观赏
梨花带雨的日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