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作业,交给箫箫检查~~

(2017-05-27 02:05:45) 下一个
学习对我来说是很开心的一件事,喜欢不断的自我提升。很多时候跟自己说,哪怕不因此谋生发财,自己受益了就是好的~

化妆课里,50人仅有5名男生,算是我们的重点保护对象。能帮助的地方,我们女同学都会第一时间伸出援手~ 结业考试,也是我帮助其中一名男生做的唐妆发饰。唐妆发饰看起来难,大大小小10个发包,但是心里有底加上后期每天练习,基本上我能保证20分钟内就可以完成~

不过最好笑的其实是他们作模特被画,那种喜感扑面而来。。。



齐齐很逗,藏双的眼皮,我们贴美目贴,都会在他身上“载”跟头,因为男生本身肤质不够柔软,贴完跟没贴一个效果,我们一般做的不理想就会唤老师来帮忙,但是老师一看是齐齐,就说“他啊,放弃吧”。。。
所以美目贴其实看效果,单眼皮或者藏双的,如果贴了效果不明显,可以放弃的~

男生眉毛较重,蛇形眉画不出来效果,大家凑副看吧~
这就是花生唇,看起来像花生,嘴角有花田~
而额头的额黄被齐齐笑坏了,
他说“姐姐,这额黄。。。。你这就是幼儿园里给我戴朵小红花呢。。。”
我说“看到没,里面还有呢!”
他说“哎呀呀,居然还有颗五角星~~”

男生一般都很乖,化妆虽然不能完全体现你想要的感觉,但是因为乖,你画起来就没负担。有的女生叽叽喳喳的乱给意见,真的很烦,后来我就不客气的告诉对方----你闭嘴吧~

第二个合作的男生是我们要交作业,每个人都自己去找图片,然后按图片画~于是就有了下面的造型~其实,我也知道不完美,因为没有假发,如果有假发就好了。。。。



老师事后评语----给男生画要注意效果,画不出妩媚感就会有点异装癖的感觉。。。。
或许在国外久了,对男同化妆还是蛮有免疫力的~~

最后的是我的毕业作品----







这种是唐妆造型的改版,发饰上已经不再是传统的唐妆,妆面也是黑色系取代了红色系,我称之为被“黑化”“版的武则天~
我同学很逗,不是这个模特,是另外一个同学。我说黑化版武则天,然后看她好像没搞明白,我说黑化你懂不懂什么意思?她说,就是往黑里画。。。。
这给我笑坏了。。。。然后告诉她,黑化就是好人变坏了~~
老师评语----妖后(为毛我非常喜欢这种妖妖的感觉?

觉得有生之年能随时去做自己想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就会很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句特别赞成!
cxyz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