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

一起去分享下自己的生活的點點滴滴吧!
正文

東方發出的閃電—「走出迷霧」

(2017-01-18 02:42:10) 下一个

一天,小姨專門來我家囑咐我:「現在末世已到,有一個派別叫『東方閃電』,他們那些人傳講末世福音,偷走了各教派中許多信心好的弟兄姊妹。紅葉,你可要留個心,千萬別輕信別人,你在娘肚子裡就是主耶穌的羊,可不能背叛主啊。」

我聽後沒做聲,這時小姨接著說:「我們要謹守主耶穌的道,等待主耶穌駕雲來接我們。聖經上說:『加利利人哪,你們為甚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使徒行傳1:11)『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啟示錄1:7)從這些經文中看到主耶穌再來時是駕雲而來,這是千真萬確的。」

明亮(我丈夫)皺了皺眉,停頓了片刻說:「信主的人都相信主耶穌會在某一天駕雲而來,接那些殷勤等候他的人去主為人預備的聖地,可這麼多年過去了,主耶穌一直沒有駕雲來接我們。這幾天我在想,主再來時真的會駕雲來嗎?」

小姨立馬接話,肯定地說:「當然,我們相信這些經文的話都出自於神,不會錯的,只要傳主耶穌不是駕雲而來的千萬別相信。」

我有些不解地說:「最近,我反覆查考關於主來的聖經經文,看到聖經上說:『所以,你們要儆醒; 因為你們不知道家主甚麼時候來,或晚上,或半夜, 或雞叫,或早晨……』(馬可福音13:35)『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加福音12:40)『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聖經上有的經文說主駕雲來,有的又說或晚上、或半夜、或雞叫,主耶穌到底什麼時候來,怎樣來,有時候我心裡就感覺很迷茫,我總覺得聖經裡的話,我們不全明白,想想這麼多年來,一代又一代的信徒盼主耶穌駕雲而歸,但一代又一代的人又帶著遺憾死去,周而復始的,不知要等到哪一代哪一天,這是每一個盼主來的人的困惑……」

明亮說:「紅葉說得有道理,看來在對待主到底怎麼來這件事上,還得多多尋求摸神的心意,才能迎接到主的重歸啊!」

小姨略顯尷尬,但仍舊不服地說:「不管怎樣,我們對主得有信心,千萬不能起疑惑的心,否則主會怪罪的。」

過後,我尋求了一些講道人,但還是對主到底是怎麼來的這個問題不明白。

到了春節,我和丈夫帶著兒子回到了媽媽家。媽媽送給我一個包,並說:「紅葉,這是你表姐王玉上次從韓國回來,特地讓我轉交給你的,王玉在海外信主勁可大了,從她身上我看到有主與她同在,有聖靈開啟。現在我們教會羊群失散,弟兄姊妹的信心、愛心都失去,都往世界上跑了,不知你表姐哪來的勁啊?!」

晚上我迫不及待地從行李箱裡拿出媽媽給我的包裹,我急切地打開,只見是一本嶄新的稍厚的書,上面還有一張精美的圖案,裡面有表姐的一封信,我打開表姐給我的信,念道:

紅葉妹妹,你們好!上次我從韓國回來,上大姑家去,聽說你和妹夫遠在外地,很遺憾沒能見上一面,很想念你們,祝你們過得幸福。

紅葉,你我自小就隨父母信了主,享受著主的恩典與祝福,想必你也和每一個信主的人一樣,整天都在盼望著主耶穌某一天駕著天上的白雲降臨在我們中間,來接我們進天國。很多信主的人看到經上說:「加利利人哪,你們為甚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使徒行傳1:11)「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啟示錄1:7)就認為主是駕著天上的白雲走的,主來一定還是駕著天上的白雲來接我們進天國。可經上還說:「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所以,你們要儆醒; 因為你們不知道家主甚麼時候來, 或晚上,或半夜,或雞叫,或早晨……」(馬可福音13:35)這些經文又如何應驗呢?主是信實的,主的話都要一一成就、一一應驗。我們從多處聖經章節中不難看出,預言主來的方式既有公開駕雲來,也有以隱祕的方式來,那主到底是公開來呢?還是隱祕來呢?我們還是再來看一節聖經章節吧:「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加福音17:24-25)經文中說的「人子」「受許多苦」無疑就是指道成肉身說的,主耶穌是道成肉身的神,「又被這世代棄絕」就是指主二次再來又一次道成肉身受許多苦,被這個世代棄絕,若主二次再來像我們想像的那樣駕著天上的白雲以靈體的方式向我們顯現,那又怎麼能受許多苦呢?所以主二次再來應該像主耶穌來作工時一樣,先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隱祕作工,然後再公開向萬國萬民顯現。這樣聖經上預言主公開顯現與隱祕降臨的經文就都應驗了。

人若想知道主是否已經來了,必須要尋求考察,不能憑經文的字面意思來領受主來的方式和時間。記得主耶穌來作工時,當時的人憑著自己的觀念想像,認為要來的彌賽亞一定會降生在王宮貴族裡,而且外表超凡脫俗,威風凜凜,結果彌賽亞(也就是主耶穌)的到來卻是童貞女懷孕,由馬利亞所生,並且還降生在馬槽裡,這一切的事實都大大出乎人的預料,當時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因著頑固地持守人的想像和聖經經文的字面意思,棄絕了他們苦盼而來的彌賽亞,並瘋狂地抵擋、定罪主耶穌的到來,導致當初的法利賽人不但失去了神的救恩,還受到了神的懲罰。那些猶太法利賽人的失敗教訓,是不是值得我們這些盼主駕雲而歸的人的深思呢?神的智慧高過諸天,神的作為奇妙難測,神怎麼作工只有神自己說了算,人唯一能做的就是尋求、考察。現在世界各國、各方災難頻發,水災、旱災、地震、瘟疫、戰爭等各種災難到處發起,人吃喝嫁娶已到了不堪入目的地步,人的道德敗壞也達到了頂峰,和挪亞時代的人相比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還有,從現在教會中弟兄姊妹的情形來看,整個宗教界都已荒涼,信徒的信心、愛心早已冷淡了,即使信主也是因得福存心勉強跟隨。這些都是主再來的預兆。如今末世早已來到,主早已道成肉身隱祕降臨在中國,以全能神這名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如今主隱祕降臨的工作已經快要結束了,馬上就要向萬國萬民公開顯現,神隱祕作工階段是拯救真心愛神的人,到公開向人顯現時就是賞善罰惡的時候。那些來自各宗各派真心信神的人都已紛紛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救恩,當我在海外得知國內的親人還沒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時,我真是著急萬分,多次來到神面前為親人禱告,盼望他們能早日接受神的末世救恩回到神的家中。紅葉妹妹,希望我們在主面前存著一顆敬畏神的心,來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千萬不要盲目地定規,還願你們能仔細閱讀這本書,當你讀完這本書的時候,你就會看到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了。

願主憐憫你們!我們共同迎接主耶穌的再來吧!

表姐王玉

看了表姐的信,我起身走到窗前,望著窗外繁星閃爍的夜空,心裡不能平靜:表姐信中說主已經隱祕歸來作了新的工作,還要公開向萬國萬民顯現,這話雖然我從未聽說過,但說的有根有據。主啊,你真的已經隱祕歸來了嗎?

主耶穌,教會,走出迷霧,盼望,尋求,考察

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了表姐給我的書,看到《「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讀道:「自從耶穌走後,跟隨他的門徒,以至於因著他的名得救的所有的聖徒都是在這樣苦苦地想念他、期盼他,恩典時代所有的從耶穌基督蒙恩得救的人,都是盼望救主耶穌能夠駕著白雲在末世的某一個大喜的日子降臨在人中間向萬人顯現。當然,這也是今天所有的接受耶穌救主之名的人所共同盼望的,全宇之下凡知道耶穌救主救恩的人都在『苦苦地巴望』耶穌基督能夠突然降臨,來『應驗』耶穌在世時所說的話『我怎麼走,同樣我還要怎麼來』。人都這樣認為,耶穌釘十字架復活以後,是駕著白雲歸到天上至高者的右邊的,同樣,他仍然駕著一朵白雲(白雲就指耶穌歸到天上之時所駕的白雲)帶著猶太人的形像、穿著猶太人的服飾降臨在苦苦巴望他幾千年的人類中間,向他們顯現之後賜給他們食物,向他們湧出活水,滿有恩典、滿有慈愛地生活在人中間,活靈活現等等這一切人的觀念中所認為的。但是,耶穌救主卻並沒有那樣作,他作的與人的觀念恰恰相反,他並不在那些苦盼他重歸的人中間降臨,而且也沒有駕著『白雲』向萬人顯現。他早已降臨,但人卻並不認識,人也並不知曉,只是在漫無目的地等待著他,豈不知他早已駕著白雲(白雲就指他的靈、他的話、他的全部性情與所是)降在了末世要作成的一班得勝者中間!」從全能神的話中我看到救主早已駕著白雲歸來,「白雲」不是指我們觀念想像中的天上的一朵白雲,而是指他的靈、他的話、他的全部性情與所是。主早已降臨在末世要作成的一班得勝者中間!這話帶著權柄,帶著能力,不是一般的人能說出來的。

緊接著我又看到全能神的話說:「或許有許多人並不在意我所說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著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蹟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蹟而被潔淨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著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蹟的耶穌,卻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著白雲重歸時來解決他們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從這些神話中我看到神的威嚴與神對人類的勸勉忠告,如果我再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抱著主駕著白雲來的觀點不放,那等我看到耶穌公開駕著白雲來的時候,不就是我下地獄的時候嗎?我要好好考察全能神的作工說話了,不能再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了!不能再重蹈當初的法利賽人的覆轍了!於是,我激動地對明亮說:「表姐給的這本書裡的話不是人能說出來的,這話帶著權柄,帶著能力。我感到這書上的話是來自聖靈的,我們得好好尋求考察全能神的作工!……」

經過一段時間的考察,我們都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從神話中我們明白了什麼叫信神,什麼是信實際神,什麼叫渺茫信,知道了人怎樣禱告神,也知道了什麼是道成肉身,什麼是基督等等,這書讓我們信神信得明明白白,不再糊裡糊塗地信了。感謝全能神的憐憫,帶領我走出了渺茫的信仰,讓我聽到了實際神的發聲說話,我一定要珍惜這個機會,好好追求真理。(全篇完)

文章摘自《中文聖經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