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教授的学术博客

内容涵盖:传统经学为主的中国思想史研究、商周金文为主的古文字学研究、宗教史和制度史为主的商周史研究、版本学和校勘学为主的古典文献研究、京都学派为主的海外汉学研究、古代神话和诗论为主的中国文学史研究
个人资料
正文

写给国内粉红和CCP水军及海外诸人

(2023-07-07 07:46:09) 下一个

写给国内粉红和CCP水军及海外诸人

京都静源教授/文学博士

 

我将我的推特英文介绍更改为中文介绍如下,见链接:

https://twitter.com/LouisLi78995302

https://twitter.com/LouisLi78995302

我特别说明本推拉黑法轮功信徒、民运人士、小粉红和CCP水军留言者”,这里解释一下:

我为啥不想卷入海外民运?

因为贵圈很乱,名利女色之类的。老夫年老体衰,不缺名利财色,只求洁身自好。

 

我为啥不想卷入法轮功?

因为我早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就认识当时张宏堡门下的那个东北人李洪志。论起气功界辈分,我是他大爷辈儿的人,论起气功功力和功夫更远在其上。老夫耻与之为伍。

 

我为啥不想当海外粉红并给CCP站台?

我极其厌恶邪恶而独裁专制的中共,痛惜大好河山辉煌历史的古代中国被中共霸占和践踏。老夫不得已效法孔子“乘桴浮于海”,以存中国历史和文化。古今中国出现了二十多次王朝更替。每一次新王朝霸占和践踏中国之后,所有的臣民无一不下跪求生,只有前朝隐者自遁深山、做出洗耳、抱树之举。因此普通百姓无非都是前一个王朝的叛徒、汉奸、卖国贼!如谁再到我这里指控我的言论是叛徒、汉奸、卖国贼……我先Cao你家所有老少雌性们七七四十九天!以祭祀我敬仰的读书种子方孝儒及其全家蒙难!你和你们的家族历代都是TMD叛徒、汉奸、卖国贼……已经当了几千年、二十多次的叛徒、汉奸、卖国贼了!你们怎么还如此不要碧莲翻墙出来说别人?!孔子说:天下无道的时候,我就乘船出海了。找个有道的国家隐居,保存文化以图再起。古人云“达则为孔明,隐则为渊明”。此之谓也。这就是我。我和习家王朝是道不同不相为谋。

 

以后再有法轮功信徒、民运人士、小粉红和CCP水军如此留言辱骂者,一律拉黑不复。

立此为证!也请你们自爱!

如是监狱水军为了减刑不得已为之,我理解并努力配合之。又当别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