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喜欢哪款中年男演员?

(2020-12-21 10:49:12) 下一个

作为一个不油腻的中年女性,我喜欢追美剧,国外男影星,我喜欢的是。。。。(下篇揭晓)。

国产片,在靳东,张涵予,段奕宏,陈建斌,孙红雷,张嘉译,徐峥 等等中,你选择哪款呢?

按我评价吧:

  1. 靳东适合外貌协会的年龄稍低的女性,我的一个师妹,至今未婚,喜欢得不要不要的。不知真假,说他身材比例有点失调,我并不是那么在乎,可惜自己对高冷型不是那么敢冒。
  2. 张涵予:硬汉,刚直不阿。可惜,一看战争片,我就捂脸,不是装娇,心脏受不了。好像硬汉与文化不高相连,估计是《亮剑》《激情燃烧的岁月》生生留下的印象。
  3. 段奕宏:不知走啥路线?政委? 
  4. 陈建斌:有点土,不论是古装片还是现代追少女片;
  5. 孙红雷:与演员个人评价有关。演技,小眼睛眯眯的,想演绎出憨厚和幽默,总一个套路。

我最喜欢的是张嘉译,徐峥,前者刚刚上位。 后者,有才华的演员与导演(下图:大脑门透着智慧),幽默(各种囧)。

张嘉译,佗着背,演绎高产片子:风情,警匪,医疗,生活,老少恋,昏天黑地拍,不辞辛苦。

人家老婆和孩子都低调: 不妨碍我们各级妇女追剧,陷入剧情不能自拔。 

培养一个中年不油腻,有底蕴的男演员多不容易呀! 好像我们这个年纪的女子,看哪个男生,不是挑剔得要命!潜力股,似乎都属于邻家的先生(嘘,千万不要声张)。就像娃,别家的娃培养成功呀。

徐峥,上海人,我觉得那股腔调,玩世不恭,又比葛优更耐看些。 唯一不足的是他太太陶虹也是圈内人,高调。以至于每次,我都会设身处地地考虑:徐峥是导演,如果女主不选陶虹,她会不会有意见,如果有情爱镜头,陶虹会不会气愤! 我简直把自己先折磨了一番!

 

小结一下:作为一个年轻时代长得还行的,至今不太油腻的中年妇女, 喜欢的男星是有点长相(五官端正),但有点缺陷的(驼背或光头),有才华,有幽默,品行端正的(生活中不能朝三暮四)。

 

正如自己的择偶标准:影剧延续生命长度, 万事皆有可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小小涟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ne-headed' 的评论 : 革命乐观主义,疫情期间特别需要的。
小小涟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穿越云端' 的评论 : "现在玄彬第一,未来看肖战的。"我赶紧需要补课。
bone-headed 回复 悄悄话 为少女的生活态度点赞。必须点赞。
穿越云端 回复 悄悄话 过去柳云龙第一,现在玄彬第一,未来看肖战的。
小小涟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nstein' 的评论 :好久没看他的剧了。
小小涟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ne-headed' 的评论 : LOL, 再老,也要保持文青 的气质。
bone-headed 回复 悄悄话 中年少女,春心荡漾
instein 回复 悄悄话 周里京现在也很油腻了,和年轻时的样子很不一样。感觉好遗憾的
小小涟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ge' 的评论 : 同意的!张译,雷佳音,黄渤,廖凡都挺喜欢的。
小小涟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菜籽花花黄了' 的评论 : 谢谢补充!“张译是我喜欢的,徐峥也不错,还有雷佳音,黄渤,廖凡”, 我也喜欢的。
菜籽花花黄了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觉得张嘉译演什么都是他自己的模样呢?张译是我喜欢的,徐峥也不错,还有雷佳音,黄渤,廖凡
zhige 回复 悄悄话 不喜欢长得帅而脸谱化的,看一部两部剧就会审美疲劳。看了靳东的剧好像叫外科风云后就不想再看了。对张嘉译多少也是这个感觉,在《开讲了》他对着年轻观众表现很差。看剧不是看选美/健美比赛。对女演员也是这个评价。喜欢有个性的,如张译,黄渤,廖凡等,他们大都凭实力而不是凭颜值或家庭背景等。
behappy2018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张嘉译, 他演装台简直神了, 本色出演吧, 典型的西安男人
小小涟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关键是幽默, LOL
小小涟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同意!
小小涟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段是新疆小伙,不错。
小小涟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素月-2006-' 的评论 : 谢谢提醒!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段奕宏,张嘉益
素月-2006- 回复 悄悄话 张嘉益(他改名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也讨厌靳东,他老是端着演戏。喜欢张嘉绎!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试问如果来一个长相不错,有点儿缺陷(个儿还没那么高),尚未朝三暮四(但是偶尔吆五喝六),呵呵 却又意如何?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都不太认识,喜欢靳东的长相,但他比较做作,,张嘉译还行。演员起码先长得好看,讨人喜欢,再说演技:)
小小涟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san71' 的评论 : 好呀!谢谢推荐!
Susan71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喜欢徐峥,就介绍你去看一只老电视剧"长恨歌",他那时还年轻还有满头黑发,演康家少爷。从青年到老年,斯斯文文一点不油。影象深刻。
小小涟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常来我的博客做客!
小小涟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漂亮姑娘' 的评论 : 他名字不熟,他的戏,我看过不少。挺不错的北方爷们!
小小涟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退隐老妖' 的评论 : 我很怀念那时候的好片子。许亚军,真很帅。演技也真实。只可惜他的婚姻似乎不太顺利,影响了我的记忆。
周里京,记忆里很帅。这几年看快餐影视多了,有点淡忘了。
小小涟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honghong' 的评论 : 谢谢!也是很喜欢,可惜看他的片子比较少。
honghonghong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柳云龙,有颜值又有才华,演,导,唱,弹都好,还从不炒作,真正的德艺双馨。
漂亮姑娘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于和伟,也是演技派,不油腻。
退隐老妖 回复 悄悄话 这些都挺油腻的。我喜欢周里京,许亚军这种到老都不油腻的真帅哥。人家也一样有演技。我是大女人,喜欢男人要足够漂亮,拒绝蒜头鼻,圆弧脸,大肚腩还有满脸的粗糙毛孔。管它男女,既然吃了演员这碗饭,就必须管理自己的外形,这是起码的职业道德,中国中年男演员百分之九十在职业道德上不及格,不配吃这碗饭。挑几个凑合的,也就是矮子里拔将军,其实还是不行,比欧美日韩演员敬业程度差远了。中国也没好剧。就八十年代出了一些高水平影视作品。现在就是文化荒漠。
小小涟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sai' 的评论 : 赞同!
小小涟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对对,十分赞同!我不喜欢那种靠外貌的。雷佳音,看过几部,很喜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张嘉益,靳东,张涵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靳东的确很帅,但是演技不行,是你提到的男演员里面,最差的。我喜欢雷佳音,他的《长安12时辰》,演得太棒了!男性荷尔蒙爆棚!至于徐峥,是最有才的,但是我看到一些有关他和陶虹的报导,大跌眼镜。
xiaosai 回复 悄悄话 刚看完《装台》,喜欢张嘉译。也喜欢张译,虽然有一阵子没看他的剧了 :)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