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2

纪录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唱坛好声音】- 余情 (《苍兰诀》电视剧主题曲) - 叉总艾喝茶战队 踢馆

(2023-12-07 13:30:01) 下一个

原唱:周深

翻唱:linda2

 

说是踢馆,其实是因为之前错过了报名,找个机会凑热闹而已,谢谢大家的支持!

 

今天在家上班,但是其实啥也没干,专心围观今天的PK了,天啊,一个比一个厉害,吓得俺都不敢发歌了,但是俺这个人呢,做事从来都是有始有终的,既然昨晚决定参加,无论如何也得发啊,做分母也是贡献啊,至少增加了热度不是 加油

 

几天前发的“赤伶“ 其实不是我擅长的类型,因为那是第一次尝试戏腔。现在的这首歌是去年很火的电视剧《苍兰诀》的主题曲, 我很喜欢, 也在我的舒适区。当然,我还是会不断尝试不同类型不同音区的歌,重在娱乐。

 

俺虽是理工女,却也喜欢文艺。只不过从幼儿园到大学,表演唱歌的时候少,表演跳舞的时候多,包括独舞。后来大了,发现唱歌比跳舞更受欢迎也更容易参与,所以开始练歌。但是呢,我除了在高中及以前上过最简单的音乐课以外,没有再上过任何音乐课,全是自己瞎琢磨的,所以在全民K歌里唱歌,每次技巧项都是拖后腿的, 水平可想而知。这里高手很多,请多包涵啊!

 

虽然俺水平不行,但是看在俺积极参与的份上,也希望大家多多点赞啊!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握手致谢!!!握手

 

--------------

余情 (《苍兰诀》电视剧主题曲)  


词:EDIQ
曲:藤原育郎(Fujiwara IKURO)
编曲:藤原育郎(Fujiwara IKURO)
制作人:王一栩/藤原育郎(Fujiwara IKURO)
吉他:角田順(Sumida Jun)
尺八:石垣秀基(Ishigaki Hideki)
小提琴:渡辺美穂(Watanabe Miho)/藤崎美乃(Fujisaki Mino)/吉成ともこ(Yoshinari Tomoko)/堀越瑞生(Horikoshi Mizuki)/大和加奈(Yamato Kana)/印田千裕(Inda Chihiro)/小寺麻由(Kodera Mayu)
中提琴:小林知弘(Kobayashi Tomohiro)/甲斐史子(Kai Fumiko)
大提琴:宮尾悠(Miyao Yu)/友田唱(Tomoda Sho)
乐器录音师:倉持英晃(Kuramochi Hideaki)
乐器混音:鈴木慎也(Shinya Suzuki)
人声录音师:耿潇微/马一宁@Show Music
人声录音室:55TEC Studio(Beijing)/Show Music(Hangzhou)
配唱制作人:徐威@52Hz Studio (Shanghai)
混音/母带:周天澈@Studio21A/刘俊杰
制作统筹:孙雅哲
A&R统筹:孙雅哲
监制:王一栩/张宇成
特别鸣谢:周深工作室/DOCOY Co.,Ltd.
SP:炙热星河

 

人啊 一眼一語一切都隨風
想問你為何還這般心痛

誰將餘生換作今夜癡情夢
只留初遇的動容
人啊 一眼一語一切都隨風
想問你為何還這般心痛

戀人歌 低聲唱
醞釀著 蘭花香
誰將愛越過忘川 刻在心上

戀人夢 多難忘
夢醒來 終成傷
這餘情 盡烙印 成癡狂

奈何你我難逃出這段世事無常
相擁吧 就算注定兩茫茫

你的魂魄流淌著我的淚光
映出深愛的模樣
幾度癡癡纏纏深陷再遺忘
願掌紋餘生糾纏著生長

戀人歌 低聲唱
醞釀著 蘭花香
誰將愛越過忘川刻在心上

戀人夢 多難忘
夢醒來 終成傷
這餘情 盡烙印 成癡狂

奈何你我難逃出這段世事無常
相擁吧 就算注定兩茫茫

不知不覺 不聲不響
我知道你依然在我心上

願將餘生換做今夜癡情夢
等候久別的相逢
人啊 一眼一語一切都隨風
想問你為何還這般心痛

我知道你永遠在我心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