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偶然

怀念那些偶然的瞬间带给我的惊喜~~~
正文

花语 * 心事

(2006-02-19 05:49:00) 下一个


曾经以为,我的生命中有一个诅咒。从来没有男朋友陪我度过每年的圣诞节、情人节、生日。
很怕秋天来临。我的爱情总是在秋天的累累硕果中片片凋零。下一次来到的时候,也许是第二年或第N年的春末……
 
但是这一次,爱来了就不肯走了。
爱情,是个奇妙的东西。
爱情,不需要轰轰烈烈。
爱情,真的是有魔力的。
像初春荒野里的一阵微风,轻轻飘过,然后,草长莺飞一切都有了生机。
像那一个吻,然后公主醒了,然后青蛙变成王子了,然后魔咒消失了,然后他们过着幸福的生活……
 
窗前,花开的灿烂。
幸福,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紫色偶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嘿嘿,俺喜欢早上一起床就吃一颗巧克力,一天就甜甜蜜蜜的开始了。。。
紫米粥 回复 悄悄话 祝小紫节日快乐!你的那些蛋糕把我馋得可以哦。我得了一大盒比利时巧克力,每天早晚都要偷吃两颗,嘿嘿。现在我每次伸手去拿巧克力,老公都在旁边看着。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