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偶然

怀念那些偶然的瞬间带给我的惊喜~~~
正文

回国两周半,天天连轴转,烧瓶不过瘾,遗憾!

(2007-11-11 15:42:28) 下一个
早就选好了10月这个不太冷又不太热的时间带我家爷们儿回国,虽然只有17天,但对我这个出国五年来一直没回过国的人来说,也算小小满足了一回。
首先在青岛和家人度过了两个星期,白天游览各大景点,晚上跟亲戚朋友吃饭。
最后在北京呆了2天多点儿,成全老公的愿望:爬上长城作好汉,吃顿烤鸭不遗憾。“鸭王”的烤鸭真的赞,厨师长亲烤,还有一系列的鸭子菜,再来瓶五粮液——没~~治~~了~~~ 朝阳区的“金百万”餐厅,家常菜做得地道!这两桌席上我算是小辈,所以没好意思掏相机咔嚓美食,我这里谢罪了,谢罪了~~~~

先把所有拍下来的吃的都呈上来吧——




在青岛佳世客二楼的沙龙餐厅吃的下午茶~~别怕,这一大盘蛋糕啦,冰淇淋啦,水果啦是两人份的~~~





好喝的Float“热情浮雪”,下面的“热情”是雪碧和石榴汁;上面的“雪山”是冰淇淋~~


在青岛的第一个周末,老妈在“阳光佳日”摆了四桌,请了奶奶家和姥姥家所有的亲戚。——那是个不计划生育的年代,四十多位亲戚让老公看花了眼~~





合照~~后来上螃蟹的时候我正好到处敬酒呢,没拍~~





某虾的艺术照~~





鲍鱼——浇的好像是卤肉汁,第一次吃这种做法的,很北方,喜欢~~





烤鸭~~





玉米炒核桃——传说中的“金玉满堂”?





琵琶虾仁~~





炸五花肉——完全是copy烤鸭的行头嘛!





炒羊肉~~





蒸X鱼~~





麻辣鸭肠——这个超好吃,够辣~~





聚宝盆——吃起来像叉烧包,香香甜甜的~~





脆皮鲜奶和芝麻团子~~





丸子汤~~

北京中友七楼的川菜馆“麻辣诱惑”——




主打菜水煮黑鱼——说实话这个菜最不咋地,还数它最贵,100块钱一大盆鱼刺~~





夫妻肺片~~





川北凉粉~~





香酥排骨~~





干锅茶树菇~~这次回国跟茶树菇干上了,逢餐厅必点。还是国内的茶树菇正点!





“红粉佳人”——果酱拌荸荠~~满桌都是辣菜,这个很清甜可口~~


可怜我随时都要带着老公这个拖油瓶儿,压根儿没机会逛街,想买点东西都跟打游击战似的。









谭木匠的梳子们——送姑娘们的~~






老公的弟弟明年举行婚礼,给他媳妇的描金龙凤对梳礼盒,又配了面小镜子~~(没拍照就送过去了,借用网站的图)






Elle的帽子~~





某小品牌的帽子~~





某天忍无可忍,把老公扔给爷爷、妈妈、姑父扎堆儿搓麻,杀到小市场淘的灰木耳围巾~~





还有同一家店买的黑色裂纹儿围巾~~





黑靴子一双~~





同款灰白色靴子一双~~


回国之前打着给亲戚朋友买礼物的旗号,给自己置办了不少鞋子。我..太..卑..鄙..了!





UGG short~~在飞机上穿的,舒服!





Michael Kors的





粗跟不累~~





英国苍蝇牌~~





外面是麂皮,里面是绒布,又暖和又舒服~~只是,在温哥华长达半年的雨季中,它,能够幸存多久呢?





方头坡跟鞋——下定决心练习穿高跟鞋!





对“恐高”的我来说,这跟儿已经是不小的考验了!

哈哈,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乂爻 回复 悄悄话 偶然也在温哥华呀!同城问好!
溯溪 回复 悄悄话 顶青岛老乡~~
出国五年都没回去过。。。汗
卡布琪诺 回复 悄悄话 好多好吃的东东啊,回国海吃和购物最爽啦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