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方谷雨

人生如茶,静心以对,淡淡的日子慢慢地过......
正文

艺术之城萨凡纳

(2016-05-23 11:39:18) 下一个

  走进萨凡纳,的确为她的艺术气息所吸引。来自于她的老旧以及灵异,关于她的故事到底有多少版本现在都无关紧要,就是走过她的身旁实在难以逃避怀旧的迷香:这是我面对被拆得七零八落的故乡时常发出的感慨,因为没有几个人还能看到过去的影像,也就是过去的记忆都被拆掉了。

  我虽然还不至于开启一个人的旅行,还得顾及所有人的感受,但在萨凡纳,我最想看的还是萨凡纳的中央公园,并努力寻找公园边上的那张椅子。二十几年前,阿甘就坐在这张椅子上开始讲他的励志故事。是的,他从他的鞋子说到他妈妈的巧克力,然后开始了他美国式的传奇。

于是我也想看看天空中是不是也飘下一根羽毛,也许梦想也可以实现。

  萨凡纳著名的圣约瑟大教堂,看起来很有气势的,我并不为有神与无神的观点所纠结,谁都无法证明有神,也无法证明无神,那就是你需要神时就有神,不需要神时就无神,何必要去讨论。对于教堂,我更在意于它的外在颜值,常常被它的美所折服。

  萨凡纳城市中心有好些街心公园,沿着公园边上的马路漫无目的的行走,享受这座城市的慵懒和悠闲,原来生活不需要给出多大的压力,本来嘛,人一出生就是朝着死亡走去,所谓出生入死嘛,那又何必匆匆赶路呢?

  所以有时候会想起,一起经历的故事,那些情景在飞扬,甜蜜又感伤。

  当然,萨凡纳的艺术代表自然是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总的说来它还是有相当知名度的吧。

  萨凡纳河依旧向东流,无关艺术,无关历史,无论是春天的花开秋天的风以及冬天的落阳,它最终关乎的是光阴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