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One Thinker 天一思客

Thoughts spark like shooting stars, so I catch them and share.
思绪似流星闪烁,定要追来分享.
正文

蛇皮鞋与医生

(2016-05-14 20:03:52) 下一个

看完医生,女儿愤愤地说不喜欢她。 

我说:“听她的发音,不是本地出生,像是年幼时移民来的。成为医生,本来就难。对母语不是英语的人来说就更不容易了。得需要多少时间,精力,努力和决心啊? 我尊重也佩服她......” 

女儿打断我说:“你看到她的鞋吗?” 

“哦,她还挺时尚的”。 

“她穿了一双蛇皮鞋!” 

“嗯,是蛇皮花纹的。医生不用穿制服,可以随便些的......” 

女儿急着说:“哪个医生需要穿蛇皮鞋啊?她知不知道要杀了蛇,才能用它的皮肤做鞋啊......?"

我得承认,确实是残忍。还没来得及回答,她继续说:“她穿的还不是open-toe(露脚趾的)!蛇皮鞋子该是露脚趾的! 她的是pointy-toe(尖头鞋)! 你知道那有多么浪费蛇皮吗?!”她越说越激动起来。 

开口鞋或尖头鞋能差多少呢, 我忍住笑说:“那就完全不穿才好啊”。 

她回应说:"就是啊!她不应该穿!”  

过了一会儿,她又气呼呼地补充说:“而且她的裙子很难看,与蛇皮鞋完全不配。多浪费蛇皮鞋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