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抬没打

(2009-09-26 13:19:29) 下一个
┌─┬─┬─┬─┬─┬─┬─┬─┬─┬─┬─┬─┬─┬─┬─┬─┬─┬─┐
│因┆验┆理┆思┆答┆验┆解┆就┆光┆我┆老┆已┆,┆实┆6┆。┆溯┆关│
│为┆中┆和┆考┆讲┆时┆实┆是┆学┆的┆资┆经┆比┆验┆1┆ ┆一┆于│
│,┆必┆易┆题┆义┆要┆验┆阅┆实┆顶┆格┆有┆我┆,┆年┆ ┆段┆耿│
│学┆须┆犯┆的┆上┆交┆原┆读┆验┆头┆了┆五┆早┆实┆以┆ ┆不┆耿│
│生┆注┆的┆内┆的┆预┆理┆实┆要┆上┆,┆六┆4┆验┆前┆ ┆可┆于│
│们┆意┆毛┆容┆思┆习┆,┆验┆事┆司┆老┆年┆年┆室┆,┆ ┆抹┆怀│
│还┆的┆病┆是┆考┆报┆规┆讲┆先┆。┆前┆教┆毕┆主┆我┆ ┆杀┆,│
│没┆事┆,┆基┆题┆告┆定┆义┆预┆ ┆辈┆龄┆业┆任┆带┆ ┆的┆必│
│有┆项┆或┆本┆。┆,┆在┆,┆习┆ ┆了┆了┆,┆姓┆光┆ ┆历┆须│
│修┆。┆实┆原┆而┆回┆实┆理┆,┆ ┆,┆,┆她┆A┆学┆ ┆史┆追│
└─┴─┴─┴─┴─┴─┴─┴─┴─┴─┴─┴─┴─┴─┴─┴─┴─┴─┘

┌─┬─┬─┬─┬─┬─┬─┬─┬─┬─┬─┬─┬─┬─┬─┬─┬─┬─┐
│预┆方┆法┆,┆光┆,┆盖┆红┆调┆得┆时┆门┆晚┆验┆,┆学┆ ┆光│
│料┆向┆控┆你┆具┆时┆着┆里┆节┆是┆间┆,┆上┆,┆常┆ ┆ ┆学│
│。┆,┆制┆让┆座┆间┆,┆面┆:┆学┆补┆还┆的┆拖┆常┆生┆ ┆课│
│所┆年┆地┆它┆都┆久┆昏┆黑┆光┆生┆做┆做┆实┆到┆拖┆在┆ ┆。│
│以┆轻┆往┆往┆患┆点┆暗┆的┆学┆不┆。┆不┆验┆晚┆堂┆做┆ ┆ │
│,┆学┆任┆南┆有┆,┆的┆两┆实┆熟┆开┆完┆做┆饭┆,┆光┆ ┆ │
│我┆ ┆意┆,┆帕┆会┆纳┆层┆验┆悉┆始┆,┆到┆吃┆下┆学┆ ┆ │
│常┆生┆的┆它┆金┆眼┆光┆窗┆室┆光┆,┆要┆大┆不┆午┆实┆ ┆ │
│在┆无┆非┆偏┆森┆涩┆灯┆帘┆是┆路┆我┆另┆楼┆上┆的┆验┆ ┆ │
│预┆法┆南┆无┆症┆;┆下┆遮┆外┆的┆觉┆找┆关┆,┆实┆时┆ ┆ │
└─┴─┴─┴─┴─┴─┴─┴─┴─┴─┴─┴─┴─┴─┴─┴─┴─┴─┘

┌─┬─┬─┬─┬─┬─┬─┬─┬─┬─┬─┬─┬─┬─┬─┬─┬─┬─┐
│,┆可┆注┆,┆︵┆︶┆报┆过┆出┆做┆光┆用┆因┆ ┆。┆作┆抑┆习│
│而┆见┆意┆同┆诚┆,┆告┆此┆奇┆ ┆灯┆迈┆为┆ ┆ ┆的┆制┆课│
│这┆度┆到┆学┆实┆要┆,┆实┆的┆完┆的┆克┆还┆ ┆ ┆药┆光┆时│
│种┆为┆光┆在┆︶┆么┆做┆验┆准┆了┆双┆尔┆有┆ ┆ ┆。┆具┆提│
│现┆零┆源┆测┆。┆就┆假┆的┆确┆的┆光┆逊┆一┆ ┆ ┆可┆座┆醒│
│象┆的┆的┆量┆经┆出┆,┆同┆︵┆,┆谱┆干┆个┆ ┆ ┆是┆的┆他│
│在┆必┆双┆中┆观┆奇┆凑┆学┆参┆要┆实┆涉┆实┆ ┆ ┆还┆帕┆们│
│测┆然┆光┆,┆察┆的┆数┆的┆考┆么┆验┆仪┆验┆ ┆ ┆是┆金┆,│
│量┆现┆谱┆没┆发┆离┆据┆实┆了┆数┆。┆测┆:┆ ┆ ┆拖┆森┆发│
│中┆象┆的┆有┆现┆谱┆,┆验┆做┆据┆ ┆纳┆利┆ ┆ ┆堂┆发┆了│
└─┴─┴─┴─┴─┴─┴─┴─┴─┴─┴─┴─┴─┴─┴─┴─┴─┴─┘

┌─┬─┬─┬─┬─┬─┬─┬─┬─┬─┬─┬─┬─┬─┬─┬─┬─┬─┐
│也┆数┆,┆从┆的┆什┆思┆看┆见┆生┆没┆,┆不┆时┆物┆是┆所┆是│
│没┆据┆不┆此┆现┆么┆考┆,┆度┆预┆有┆实┆知┆,┆理┆光┆要┆必│
│有┆结┆再┆我┆象┆要┆题┆并┆为┆习┆提┆验┆道┆还┆系┆学┆的┆须│
│补┆果┆拖┆带┆?┆避┆:┆给┆零┆时┆醒┆讲┆这┆没┆同┆中┆数┆避│
│实┆的┆堂┆的┆”┆开┆“┆学┆的┆,┆。┆义┆一┆有┆学┆的┆据┆开│
│验┆两┆,┆学┆。┆可┆调┆生┆现┆我┆于┆上┆现┆学┆做┆基┆。┆,│
│的┆极┆也┆生┆ ┆见┆试┆加┆象┆演┆是┆的┆象┆ ┆光┆本┆其┆才│
│现┆分┆不┆做┆ ┆度┆时┆了┆给┆示┆,┆思┆,┆光┆学┆概┆实┆能│
│象┆化┆再┆实┆ ┆为┆,┆一┆他┆了┆在┆考┆可┆学┆实┆念┆,┆得│
│了┆。┆有┆验┆ ┆零┆为┆条┆们┆可┆学┆题┆是┆,┆验┆。┆这┆到│
└─┴─┴─┴─┴─┴─┴─┴─┴─┴─┴─┴─┴─┴─┴─┴─┴─┴─┘

┌─┬─┬─┬─┬─┬─┬─┬─┬─┬─┬─┬─┬─┬─┬─┬─┬─┬─┐
│错┆为┆A┆这┆犯┆A┆给┆一┆人┆不┆见┆考┆“┆不┆任┆不┆ ┆。│
│误┆思┆领┆年┆了┆大┆学┆时┆,┆熟┆度┆题┆你┆紧┆A┆久┆ ┆ │
│?┆考┆导┆轻┆什┆姐┆生┆间┆会┆悉┆为┆啊┆怎┆不┆大┆,┆ ┆ │
│ ┆题┆,┆人┆么┆的┆出┆,┆被┆她┆零┆?┆么┆慢┆姐┆当┆ ┆ │
│ ┆本┆还┆事┆错┆脑┆这┆我┆吓┆的┆的┆哪┆乱┆地┆一┆时┆ ┆ │
│ ┆身┆是┆先┆?┆子┆道┆不┆了┆说┆现┆里┆给┆找┆脸┆的┆ ┆ │
│ ┆有┆她┆不┆是┆里┆思┆明┆一┆话┆象┆有┆学┆我┆正┆实┆ ┆ │
│ ┆概┆真┆请┆认┆认┆考┆白┆跳┆风┆啊┆什┆生┆谈┆气┆验┆ ┆ │
│ ┆念┆的┆示┆为┆为┆题┆,┆的┆格┆?┆么┆出┆话┆地┆室┆ ┆ │
│ ┆性┆认┆我┆你┆我┆,┆我┆。┆的┆”┆可┆思┆:┆,┆主┆ ┆ │
└─┴─┴─┴─┴─┴─┴─┴─┴─┴─┴─┴─┴─┴─┴─┴─┴─┴─┘

┌─┬─┬─┬─┬─┬─┬─┬─┬─┬─┬─┬─┬─┬─┬─┬─┬─┬─┐
│的┆主┆ ┆回┆宽┆考┆验┆可┆”┆行┆不┆,┆具┆惯┆释┆我┆面┆ │
│基┆任┆了┆头┆容┆题┆时┆是┆ ┆,┆回┆必┆”┆了┆,┆没┆对┆ │
│本┆的┆,┆想┆,┆。┆,┆,┆ ┆不┆嘴┆须┆,┆,┆只┆有┆顶┆ │
│概┆A┆作┆:┆没┆好┆没┆我┆ ┆理┆。┆绝┆你┆“┆有┆辩┆头┆ │
│念┆大┆为┆她┆有┆在┆有┆行┆ ┆解┆“┆对┆是┆做┆沉┆解┆上┆ │
│,┆姐┆光┆都┆穷┆,┆去┆我┆ ┆的┆理┆服┆我┆党┆默┆,┆司┆ │
│可┆连┆学┆毕┆追┆A┆掉┆素┆ ┆也┆解┆从┆顶┆的┆。┆也┆的┆ │
│见┆光┆实┆业┆猛┆大┆这┆,┆ ┆要┆的┆。┆头┆顺┆养┆没┆呵┆ │
│度┆学┆验┆5┆打┆姐┆道┆带┆ ┆执┆要┆ ┆上┆服┆成┆有┆斥┆ │
│为┆中┆室┆年┆。┆挺┆思┆实┆ ┆行┆执┆ ┆司┆工┆习┆解┆,┆ │
└─┴─┴─┴─┴─┴─┴─┴─┴─┴─┴─┴─┴─┴─┴─┴─┴─┴─┘

┌─┬─┬─┬─┬─┬─┬─┬─┬─┬─┬─┬─┬─┬─┬─┬─┬─┬─┐
│作┆百┆第┆有┆ ┆歉┆错┆反┆永┆了┆,┆幸┆有┆认┆犯┆总┆想┆零│
│为┆”┆一┆两┆ ┆。┆误┆过┆远┆,┆她┆她┆理┆为┆错┆有┆想┆的│
│光┆。┆种┆种┆ ┆ ┆指┆来┆正┆我┆稍┆没┆”┆的┆呢┆疏┆,┆现│
│学┆ ┆思┆思┆ ┆ ┆责┆为┆确┆哪┆微┆有┆的┆无┆。┆忽┆也┆象│
│实┆ ┆维┆维┆ ┆ ┆”┆她┆的┆敢┆翻┆再┆指┆理┆原┆的┆情┆都│
│验┆ ┆:┆方┆ ┆ ┆ ┆的┆顶┆指┆翻┆追┆责┆,┆谅┆一┆有┆不│
│主┆ ┆”┆式┆ ┆ ┆而┆“┆头┆望┆书┆究┆。┆她┆她┆面┆可┆知│
│任┆ ┆扬┆:┆ ┆ ┆向┆无┆上┆她┆弄┆,┆我┆认┆的┆。┆原┆道│
│,┆ ┆一┆ ┆ ┆ ┆我┆理┆司┆,┆明┆也┆还┆为┆“┆谁┆,┆。│
│实┆ ┆励┆ ┆ ┆ ┆道┆的┆”┆“┆白┆许┆庆┆的┆我┆不┆人┆再│
└─┴─┴─┴─┴─┴─┴─┴─┴─┴─┴─┴─┴─┴─┴─┴─┴─┴─┘

┌─┬─┬─┬─┬─┬─┬─┬─┬─┬─┬─┬─┬─┬─┬─┬─┬─┬─┐
│百┆第┆。┆。┆成┆的┆成┆完┆明┆惊┆是┆讲┆的┆对┆,┆前┆写┆验│
│”┆二┆ ┆ ┆员┆头┆员┆善┆,┆小┆正┆义┆吧┆实┆但┆任┆的┆讲│
│ ┆种┆ ┆ ┆发┆头┆将┆的┆都┆怪┆常┆不┆?┆验┆是┆实┆,┆义│
│ ┆思┆ ┆ ┆奖┆应┆之┆。┆是┆。┆现┆完┆ ┆讲┆现┆验┆或┆应│
│ ┆维┆ ┆ ┆金┆该┆补┆实┆在┆任┆象┆善┆ ┆义┆任┆室┆者┆该│
│ ┆:┆ ┆ ┆,┆高┆缀┆验┆使┆何┆,┆,┆ ┆负┆主┆主┆至┆是│
│ ┆“┆ ┆ ┆以┆兴┆了┆团┆用┆产┆不┆有┆ ┆完┆任┆任┆少┆她│
│ ┆杀┆ ┆ ┆示┆,┆,┆队┆中┆品┆足┆疏┆ ┆全┆也┆的┆是┆负│
│ ┆一┆ ┆ ┆鼓┆给┆团┆里┆不┆,┆以┆漏┆ ┆责┆必┆讲┆沿┆责│
│ ┆禁┆ ┆ ┆励┆此┆队┆的┆断┆发┆大┆,┆ ┆任┆须┆义┆袭┆编│
└─┴─┴─┴─┴─┴─┴─┴─┴─┴─┴─┴─┴─┴─┴─┴─┴─┴─┘

┌─┬─┬─┬─┬─┬─┬─┬─┬─┬─┬─┬─┬─┬─┬─┬─┬─┬─┐
│在┆是┆6┆成┆业┆来┆了┆这┆”┆“┆ ┆ ┆o┆给┆干┆讲┆敢┆你│
│权┆好┆0┆立┆组┆的┆“┆事┆ ┆打┆ ┆ ┆ ┆你┆的┆义┆擅┆年│
│威┆心┆多┆了┆都┆光┆加┆没┆ ┆击┆ ┆ ┆s┆点┆?┆办┆自┆轻│
│教┆的┆人┆基┆调┆学┆强┆完┆ ┆别┆ ┆ ┆e┆c┆无┆事┆超┆人│
│授┆工┆。┆础┆派┆组┆基┆。┆ ┆人┆ ┆ ┆e┆o┆法┆?┆越┆未│
│的┆农┆︵┆教┆了┆撤┆础┆6┆ ┆,┆ ┆ ┆ ┆l┆无┆谁┆顶┆经│
│倡┆干┆实┆研┆一┆销┆教┆2┆ ┆抬┆ ┆ ┆s┆o┆天┆叫┆头┆请│
│议┆部┆际┆组┆些┆,┆学┆年┆ ┆高┆ ┆ ┆e┆r┆了┆你┆上┆示│
│下┆领┆上┆。┆教┆各┆”┆,┆ ┆自┆ ┆ ┆e┆ ┆。┆这┆司┆,│
│,┆导┆,┆共┆师┆专┆原┆为┆ ┆己┆ ┆ ┆。┆t┆得┆么┆的┆竟│
└─┴─┴─┴─┴─┴─┴─┴─┴─┴─┴─┴─┴─┴─┴─┴─┴─┴─┘

┌─┬─┬─┬─┬─┬─┬─┬─┬─┬─┬─┬─┬─┬─┬─┬─┬─┬─┐
│。┆想┆堆┆“┆个┆的┆务┆意┆础┆有┆建┆局┆,┆心┆”┆的┆老┆要│
│ ┆“┆里┆我┆不┆,┆水┆。┆组┆的┆设┆面┆以┆一┆基┆,┆师┆让│
│ ┆打┆?┆怎┆顺┆有┆平┆看┆,┆专┆。┆,┆扭┆意┆础┆讨┆们┆专│
│ ┆拼┆”┆么┆眼┆问┆差┆看┆十┆业┆︶┆以┆转┆地┆课┆厌┆脱┆业│
│ ┆”┆,┆被┆。┆题┆的┆周┆二┆组┆ ┆加┆老┆从┆教┆的┆离┆组│
│ ┆回┆他┆分┆眼┆的┆,┆围┆万┆老┆ ┆速┆不┆事┆学┆,┆“┆的│
│ ┆到┆们┆在┆神┆。┆出┆的┆分┆师┆ ┆社┆出┆科┆任┆拖┆繁┆靠│
│ ┆专┆做┆这┆里┆。┆身┆人┆的┆调┆ ┆会┆成┆学┆务┆后┆重┆得│
│ ┆业┆梦┆种┆冒┆。┆不┆:┆不┆来┆ ┆主┆果┆研┆,┆腿┆枯┆住│
│ ┆组┆也┆人┆出┆个┆好┆业┆乐┆基┆ ┆义┆的┆究┆一┆的┆燥┆的│
└─┴─┴─┴─┴─┴─┴─┴─┴─┴─┴─┴─┴─┴─┴─┴─┴─┴─┘

┌─┬─┬─┬─┬─┬─┬─┬─┬─┬─┬─┬─┬─┬─┬─┬─┬─┬─┐
│无┆嫌┆在┆级┆业┆业┆组┆础┆还┆,┆带┆家┆的┆业┆导┆,┆不┆我│
│线┆。┆台┆物┆组┆组┆调┆课┆没┆以┆过┆的┆无┆二┆教┆我┆及┆ │
│电┆来┆湾┆理┆的┆就┆过┆。┆有┆带┆一┆浪┆必┆年┆师┆当┆有┆本│
│组┆基┆,┆实┆教┆只┆来┆我┆辅┆光┆次┆费┆要┆了┆的┆时┆什┆来│
│没┆础┆有┆验┆学┆是┆,┆丈┆导┆学┆外┆青┆条┆,┆份┆还┆么┆在│
│有┆组┆潜┆。┆任┆顶┆他┆夫┆过┆实┆系┆春┆件┆除┆,┆只┆想┆光│
│区┆,┆伏┆ ┆务┆分┆本┆从┆本┆验┆课┆的┆的┆了┆因┆有┆法┆学│
│别┆和┆特┆他┆:┆派┆来┆无┆系┆为┆辅┆科┆白┆无┆为┆羡┆。┆组│
│。┆待┆务┆全┆带┆给┆在┆线┆的┆主┆导┆研┆手┆经┆,┆慕┆再┆,│
│ ┆在┆之┆家┆中┆专┆专┆电┆基┆,┆外┆,┆起┆费┆毕┆辅┆说┆来│
└─┴─┴─┴─┴─┴─┴─┴─┴─┴─┴─┴─┴─┴─┴─┴─┴─┴─┘

┌─┬─┬─┬─┬─┬─┬─┬─┬─┬─┬─┬─┬─┬─┬─┬─┬─┬─┐
│辅┆,┆言┆大┆龙┆提┆什┆么┆教┆种┆,┆教┆师┆一┆ ┆觉┆和┆别│
│导┆每┆。┆家┆门┆高┆么┆叫┆学┆提┆如┆师┆开┆天┆ ┆到┆动┆人│
│,┆门┆B┆各┆哪┆了┆?┆过┆应┆法┆何┆如┆会┆,┆ ┆。┆作┆的│
│实┆基┆B┆抒┆?┆吗┆过┆关┆当┆本┆教┆何┆,┆基┆ ┆ ┆。┆想│
│验┆础┆发┆己┆︶┆?┆了┆?┆不┆人┆学┆提┆论┆础┆ ┆ ┆再┆法│
│都┆课┆言┆见┆ ┆当┆关┆关┆断┆认┆过┆高┆题┆课┆ ┆ ┆木┆只│
│带┆都┆:┆,┆ ┆是┆就┆的┆提┆为┆关┆业┆是┆团┆ ┆ ┆呐┆能│
│一┆带┆我┆畅┆ ┆鲤┆不┆定┆高┆不┆。┆务┆:┆支┆ ┆ ┆也┆看│
│遍┆一┆觉┆所┆ ┆鱼┆要┆义┆,┆妥┆︵┆水┆年┆部┆ ┆ ┆能┆表│
│,┆次┆得┆欲┆ ┆跳┆再┆是┆什┆,┆这┆平┆轻┆教┆ ┆ ┆感┆情│
└─┴─┴─┴─┴─┴─┴─┴─┴─┴─┴─┴─┴─┴─┴─┴─┴─┴─┘

┌─┬─┬─┬─┬─┬─┬─┬─┬─┬─┬─┬─┬─┬─┬─┬─┬─┬─┐
│,┆了┆C┆过┆ ┆再┆我┆因┆么┆当┆ ┆象┆连┆必┆讲┆以┆我┆就│
│要┆,┆团┆没┆ ┆去┆自┆为┆,┆时┆ ┆都┆光┆,┆述┆入┆︵┆教│
│我┆说┆支┆几┆ ┆再┆己┆他┆也┆,┆ ┆不┆学┆有┆︶┆团┆反┆学│
│就┆我┆部┆天┆ ┆意┆说┆没┆没┆B┆ ┆知┆可┆的┆脱┆,┆革┆能│
│团┆不┆书┆,┆ ┆。┆过┆有┆有┆B┆ ┆道┆见┆人┆口┆别┆命┆过│
│支┆尊┆记┆当┆ ┆ ┆了┆理┆什┆,┆ ┆。┆度┆带┆而┆奇┆的┆关│
│部┆重┆找┆年┆ ┆ ┆,┆由┆么┆没┆ ┆”┆这┆了┆出┆怪┆女┆了│
│会┆A┆我┆的┆ ┆ ┆也┆反┆动┆有┆ ┆ ┆基┆五┆:┆,┆儿┆。│
│议┆主┆谈┆男┆ ┆ ┆没┆驳┆静┆说┆ ┆ ┆本┆年┆“┆另┆也┆。│
│上┆任┆话┆C┆ ┆ ┆有┆。┆,┆什┆ ┆ ┆现┆,┆未┆文┆可┆。│
└─┴─┴─┴─┴─┴─┴─┴─┴─┴─┴─┴─┴─┴─┴─┴─┴─┴─┘

┌─┬─┬─┬─┬─┬─┬─┬─┬─┬─┬─┬─┬─┬─┬─┬─┬─┬─┐
│,┆童┆就┆是┆龄┆她┆超┆参┆面┆着┆桌┆看┆也┆指┆话┆我┆ ┆那│
│那┆,┆超┆团┆至┆早┆龄┆加┆是┆桌┆上┆见┆在┆名┆,┆回┆ ┆句│
│么┆如┆龄┆员┆少┆我┆了┆团┆谁┆子┆都┆A┆场┆道┆是┆想┆ ┆话│
│,┆果┆了┆阿┆该┆四┆。┆支┆,┆坐┆是┆也┆,┆姓┆就┆起┆ ┆向│
│她┆那┆。┆?┆2┆年┆我┆部┆︶┆着┆仪┆在┆而┆,┆事┆来┆ ┆A│
│和┆年┆莫┆我┆8┆,┆都┆会┆。┆,┆器┆场┆且┆没┆论┆,┆ ┆道│
│D┆她┆非┆还┆岁┆按┆2┆议┆她┆看┆,┆︵┆我┆有┆事┆我┆ ┆歉│
│一┆2┆她┆有┆了┆正┆4┆呢┆怎┆不┆大┆实┆也┆想┆,┆那┆ ┆。│
│样┆5┆是┆一┆,┆常┆了┆,┆么┆到┆家┆验┆没┆过┆没┆天┆ ┆ │
│也┆岁┆神┆年┆还┆年┆,┆早┆也┆对┆围┆室┆有┆A┆有┆说┆ ┆ │
└─┴─┴─┴─┴─┴─┴─┴─┴─┴─┴─┴─┴─┴─┴─┴─┴─┴─┘

┌─┬─┬─┬─┬─┬─┬─┬─┬─┬─┬─┬─┬─┬─┬─┬─┬─┬─┐
│︶┆卡┆。┆D┆P┆的┆“┆3┆里┆5┆么┆,┆道┆,┆复┆才┆毕┆是│
│ ┆住┆不┆的┆P┆比┆笑┆5┆最┆年┆,┆是┆出┆9┆旦┆知┆业┆神│
│ ┆了┆过┆神┆不┆3┆侃┆比┆小┆出┆怎┆3┆他┆2┆大┆道┆了┆童│
│ ┆,┆这┆童┆是┆5┆”┆3┆的┆生┆么┆3┆是┆年┆学┆是┆?┆,│
│ ┆没┆馅┆故┆在┆年┆,┆3┆呢┆的┆D┆年┆班┆来┆同┆假┆︵┆2│
│ ┆有┆就┆事┆笑┆的┆说┆大┆?┆,┆自┆出┆里┆南┆班┆神┆3┆0│
│ ┆再┆在┆就┆侃┆小┆他┆,┆莫┆却┆己┆生┆最┆大┆同┆童┆0┆岁│
│ ┆往┆我┆露┆,┆?┆3┆P┆非┆不┆说┆的┆小┆,┆学┆,┆年┆就│
│ ┆外┆家┆了┆那┆如┆3┆P┆因┆是┆是┆。┆得┆偶┆P┆D┆后┆大│
│ ┆露┆里┆馅┆么┆果┆年┆在┆为┆班┆3┆那┆的┆尔┆P┆的┆,┆学│
└─┴─┴─┴─┴─┴─┴─┴─┴─┴─┴─┴─┴─┴─┴─┴─┴─┴─┘

┌─┬─┬─┬─┬─┬─┬─┬─┬─┬─┬─┬─┬─┬─┬─┬─┬─┬─┐
│解┆变┆部┆话┆ ┆。┆多┆动┆就┆了┆思┆姓┆道┆的┆,┆说┆我┆ │
│释┆不┆书┆说┆ ┆ ┆么┆众┆知┆这┆。┆,┆她┆事┆无┆得┆不┆ │
│后┆了┆记┆回┆ ┆ ┆“┆地┆道┆一┆而┆也┆在┆,┆意┆太┆过┆ │
│果┆,┆定┆来┆ ┆ ┆引┆要┆我┆句┆且┆没┆场┆而┆中┆轻┆是┆ │
│会┆不┆了┆,┆ ┆ ┆某┆我┆指┆话┆,┆有┆。┆且┆冒┆巧┆觉┆ │
│更┆容┆性┆那┆ ┆ ┆些┆道┆谁┆,┆怎┆贬┆没┆,┆出┆,┆得┆ │
│加┆解┆的┆时┆ ┆ ┆人┆歉┆,┆支┆么┆低┆有┆我┆来┆就┆B┆ │
│严┆释┆事┆代┆ ┆ ┆注┆?┆还┆部┆我┆她┆指┆还┆可┆事┆B┆ │
│重┆,┆,┆,┆ ┆ ┆目┆我┆兴┆书┆就┆的┆名┆不┆见┆论┆的┆ │
│。┆一┆改┆支┆ ┆ ┆”┆是┆师┆记┆讲┆意┆道┆知┆度┆事┆话┆ │
└─┴─┴─┴─┴─┴─┴─┴─┴─┴─┴─┴─┴─┴─┴─┴─┴─┴─┘

┌─┬─┬─┬─┬─┬─┬─┬─┬─┬─┬─┬─┬─┬─┬─┬─┬─┬─┐
│关┆ ┆造┆听┆,┆派┆我┆狱┆,┆枉┆老┆风┆,┆学┆最┆右┆得┆对│
│键┆ ┆了┆党┆就┆被┆的┆中┆结┆,┆婆┆份┆后┆的┆典┆派┆嘴┆支│
│是┆ ┆6┆的┆给┆判┆一┆。┆果┆也┆是┆子┆来┆父┆型┆运┆的┆部│
│态┆ ┆年┆话┆你┆3┆个┆ ┆是┆被┆家┆,┆运┆亲┆的┆动┆。┆书│
│度┆ ┆。┆,┆加┆年┆哥┆ ┆,┆关┆庭┆进┆动┆原┆是┆还┆ ┆记│
│问┆ ┆ ┆老┆三┆徒┆哥┆ ┆双┆进┆妇┆了┆中┆来┆,┆心┆ ┆是│
│题┆ ┆ ┆老┆年┆刑┆,┆ ┆双┆去┆女┆大┆被┆是┆中┆有┆ ┆万│
│!┆ ┆ ┆实┆。┆,┆打┆ ┆冤┆,┆,┆牢┆定┆起┆学┆余┆ ┆万│
│!┆ ┆ ┆实┆后┆喊┆成┆ ┆死┆再┆喊┆,┆为┆义┆Z┆悸┆ ┆顶│
│!┆ ┆ ┆改┆来┆冤┆右┆ ┆在┆喊┆冤┆他┆胡┆的┆同┆。┆ ┆不│
└─┴─┴─┴─┴─┴─┴─┴─┴─┴─┴─┴─┴─┴─┴─┴─┴─┴─┘

┌─┬─┬─┬─┬─┬─┬─┬─┬─┬─┬─┬─┬─┬─┬─┬─┬─┬─┐
│“┆ ┆一┆支┆介┆M┆大┆又┆ ┆A┆ ┆女┆起┆就┆,┆我┆ ┆领│
│原┆ ┆件┆部┆绍┆老┆会┆过┆ ┆没┆ ┆儿┆,┆了┆向┆“┆ ┆导│
│来┆ ┆成┆的┆新┆团┆,┆不┆ ┆有┆ ┆呢┆谁┆了┆A┆乖┆ ┆是│
│,┆ ┆功┆工┆成┆支┆当┆多┆ ┆任┆ ┆?┆叫┆。┆道┆乖┆ ┆不│
│组┆ ┆经┆作┆立┆委┆时┆久┆ ┆何┆ ┆!┆你┆没┆歉┆地┆ ┆能│
│内┆ ┆验┆经┆的┆上┆基┆,┆ ┆表┆ ┆ ┆是┆有┆。┆”┆ ┆反│
│存┆ ┆:┆验┆基┆台┆础┆全┆ ┆示┆ ┆ ┆反┆什┆以┆写┆ ┆对│
│在┆ ┆ ┆。┆础┆发┆组┆系┆ ┆。┆ ┆ ┆革┆么┆为┆了┆ ┆的│
│不┆ ┆ ┆提┆组┆言┆超┆总┆ ┆ ┆ ┆ ┆命┆了┆事┆检┆ ┆。│
│团┆ ┆ ┆到┆团┆,┆龄┆结┆ ┆ ┆ ┆ ┆的┆不┆情┆讨┆ ┆ │
└─┴─┴─┴─┴─┴─┴─┴─┴─┴─┴─┴─┴─┴─┴─┴─┴─┴─┘

┌─┬─┬─┬─┬─┬─┬─┬─┬─┬─┬─┬─┬─┬─┬─┬─┬─┬─┐
│。┆想┆ ┆重┆成┆没┆果┆反┆我┆ ┆作┆的┆的┆道┆此┆了┆,┆结│
│按┆了┆ ┆大┆立┆事┆。┆思┆这┆ ┆。┆团┆谅┆歉┆人┆深┆打┆现│
│理┆好┆ ┆工┆的┆了┆我┆:┆才┆ ┆”┆结┆解┆了┆写┆入┆击┆象│
│,┆久┆ ┆作┆基┆,┆以┆怎┆开┆ ┆ ┆,┆,┆,┆了┆细┆别┆,│
│是┆,┆ ┆战┆础┆结┆为┆么┆始┆ ┆ ┆促┆增┆取┆检┆致┆人┆有│
│她┆我┆ ┆果┆组┆果┆,┆是┆郁┆ ┆ ┆进┆进┆得┆讨┆的┆。┆人│
│应┆被┆ ┆了┆团┆当┆检┆这┆闷┆ ┆ ┆了┆了┆对┆,┆工┆团┆抬│
│该┆利┆ ┆。┆支┆成┆讨┆么┆,┆ ┆ ┆教┆同┆方┆向┆作┆支┆高│
│向┆用┆ ┆ ┆部┆了┆了┆个┆经┆ ┆ ┆学┆志┆能┆对┆后┆部┆自│
│我┆了┆ ┆ ┆的┆新┆就┆结┆过┆ ┆ ┆工┆们┆够┆方┆,┆作┆己│
└─┴─┴─┴─┴─┴─┴─┴─┴─┴─┴─┴─┴─┴─┴─┴─┴─┴─┘

┌─┬─┬─┬─┬─┬─┬─┬─┬─┬─┬─┬─┬─┬─┬─┬─┬─┬─┐
│我┆没┆我┆度┆考┆“┆脸┆她┆了┆,┆普┆现┆不┆应┆作┆的┆我┆道│
│道┆有┆没┆为┆题┆怎┆地┆倒┆。┆也┆通┆象┆知┆该┆为┆弊┆发┆歉│
│歉┆汇┆有┆零┆?┆么┆不┆是┆ ┆不┆光┆,┆道┆高┆顶┆病┆觉┆:│
│,┆报┆计┆的┆哪┆随┆冷┆反┆ ┆至┆学┆去┆有┆兴┆头┆,┆了┆ │
│是┆组┆较┆现┆里┆便┆不┆过┆ ┆于┆书┆查┆可┆?┆上┆加┆学┆ │
│不┆织┆A┆象┆有┆给┆热┆来┆ ┆来┆,┆查┆见┆如┆司┆以┆生┆ │
│是┆,┆的┆?┆什┆学┆地┆,┆ ┆兴┆就┆任┆度┆果┆,┆改┆做┆ │
│风┆要┆态┆”┆么┆生┆对┆劈┆ ┆师┆能┆何┆为┆,┆是┆进┆实┆ │
│格┆她┆度┆ ┆可┆出┆我┆头┆ ┆问┆明┆一┆零┆自┆不┆了┆验┆ │
│很┆向┆,┆ ┆见┆思┆:┆盖┆ ┆罪┆白┆本┆的┆己┆是┆,┆时┆ │
└─┴─┴─┴─┴─┴─┴─┴─┴─┴─┴─┴─┴─┴─┴─┴─┴─┴─┘

┌─┬─┬─┬─┬─┬─┬─┬─┬─┬─┬─┬─┬─┬─┬─┬─┬─┬─┐
│怎┆摸┆尊┆。┆人┆B┆括┆的┆高┆道┆谢┆了┆不┆没┆是┆我┆ ┆高│
│么┆良┆敬┆ ┆附┆同┆以┆“┆。┆自┆天┆,┆知┆有┆反┆在┆ ┆?│
│想┆心┆的┆ ┆和┆志┆打┆别┆不┆己┆谢┆打┆道┆指┆驳┆团┆ ┆该│
│?┆,┆C┆ ┆他┆,┆小┆人┆过┆把┆地┆击┆怎┆明┆了┆支┆ ┆表│
│ ┆你┆C┆ ┆的┆他┆报┆”┆,┆自┆,┆别┆么┆道┆B┆部┆ ┆扬│
│ ┆要┆书┆ ┆造┆有┆告┆,┆那┆己┆我┆人┆就┆姓┆B┆会┆ ┆表│
│ ┆是┆记┆ ┆反┆着┆营┆大┆个┆抬┆还┆了┆抬┆。┆的┆议┆ ┆扬│
│ ┆我┆:┆ ┆派┆只┆生┆概┆被┆到┆真┆。┆高┆ ┆发┆上┆ ┆?│
│ ┆,┆你┆ ┆性┆让┆的┆也┆打┆了┆不┆ ┆自┆ ┆言┆,┆ ┆ │
│ ┆你┆摸┆ ┆格┆别┆B┆包┆击┆多┆知┆ ┆己┆ ┆,┆只┆ ┆ │
└─┴─┴─┴─┴─┴─┴─┴─┴─┴─┴─┴─┴─┴─┴─┴─┴─┴─┘

┌─┬─┬─┬─┬─┬─┬─┬─┬─┬─┬─┬─┬─┬─┬─┬─┬─┬─┐
│有┆乎┆。┆直┆解┆其┆。┆我┆谁┆一┆就┆己┆从┆ ┆”┆被┆辩┆我│
│贵┆被┆后┆的┆我┆实┆ ┆戴┆都┆辈┆烙┆,┆此┆ ┆ ┆人┆解┆再│
│人┆连┆来┆人┆?┆,┆ ┆上┆可┆子┆在┆与┆,┆ ┆ ┆任┆。┆有│
│相┆根┆,┆,┆只┆有┆ ┆这┆以┆一┆我┆同┆打┆ ┆ ┆意┆因┆理│
│助┆拔┆在┆才┆有┆几┆ ┆顶┆随┆辈┆的┆事┆击┆ ┆ ┆践┆为┆,│
│。┆掉┆我┆真┆处┆个┆ ┆美┆随┆子┆额┆关┆别┆ ┆ ┆踏┆,┆也│
│这┆之┆这┆正┆久┆人┆ ┆丽┆便┆,┆头┆系┆人┆ ┆ ┆的┆我┆没│
│贵┆时┆小┆了┆了┆真┆ ┆的┆便┆。┆上┆不┆提┆ ┆ ┆“┆是┆有│
│人┆,┆草┆解┆的┆的┆ ┆凤┆地┆。┆了┆好┆高┆ ┆ ┆小┆可┆机│
│是┆常┆几┆我┆正┆了┆ ┆冠┆给┆。┆。┆,┆自┆ ┆ ┆草┆以┆会│
└─┴─┴─┴─┴─┴─┴─┴─┴─┴─┴─┴─┴─┴─┴─┴─┴─┴─┘

┌─┬─┬─┬─┬─┬─┬─┬─┬─┬─┬─┬─┬─┬─┬─┬─┬─┬─┐
│ ┆ ┆ ┆ ┆ ┆ ┆ ┆ ┆ ┆ ┆ ┆ ┆ ┆ ┆ ┆枯┆拔┆正│
│ ┆ ┆ ┆ ┆ ┆ ┆ ┆ ┆ ┆ ┆ ┆ ┆ ┆ ┆ ┆萎┆掉┆直│
│ ┆ ┆ ┆ ┆ ┆ ┆ ┆ ┆ ┆ ┆ ┆ ┆ ┆ ┆ ┆。┆我┆的│
│ ┆ ┆ ┆ ┆ ┆ ┆ ┆ ┆ ┆ ┆ ┆ ┆ ┆ ┆ ┆ ┆这┆领│
│ ┆ ┆ ┆ ┆ ┆ ┆ ┆ ┆ ┆ ┆ ┆ ┆ ┆ ┆ ┆ ┆小┆导│
│ ┆ ┆ ┆ ┆ ┆ ┆ ┆ ┆ ┆ ┆ ┆ ┆ ┆ ┆ ┆ ┆草┆,│
│ ┆ ┆ ┆ ┆ ┆ ┆ ┆ ┆ ┆ ┆ ┆ ┆ ┆ ┆ ┆ ┆,┆有│
│ ┆ ┆ ┆ ┆ ┆ ┆ ┆ ┆ ┆ ┆ ┆ ┆ ┆ ┆ ┆ ┆不┆权│
│ ┆ ┆ ┆ ┆ ┆ ┆ ┆ ┆ ┆ ┆ ┆ ┆ ┆ ┆ ┆ ┆让┆阻│
│ ┆ ┆ ┆ ┆ ┆ ┆ ┆ ┆ ┆ ┆ ┆ ┆ ┆ ┆ ┆ ┆我┆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