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远歌哥

志遂凌云意自远,墨点江山文如歌
世界Top大学教师,博士,作家,制作人。理性与感性的综合体,旅居欧洲的北京先生。
个人资料
远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赌场的必胜法则——“输钱加倍法”《三生伊梦——维也纳变奏曲》072

(2016-09-14 13:41:44) 下一个

点击此处聆听《维也纳变奏曲》有声小说第72期

有了旅行作为动力,我人都明快起来,想着来奥地利一年多了,那些阿尔卑斯山的旖旎风光和《音乐之声》里梦幻的场景都还没有亲眼见到过呢,而且这次是和汤生他们开车自驾,也不用担心身份的问题,肯定能玩得很好。

最最主要一点,我终于能有个机会大显身手,不用花掉远生那好不容易得来的比赛奖金,而是靠我自己赚钱,自己策划,带他来一次不操心的度假。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赌场

之所以在经济上有这个自信,是因为我一直向远生隐瞒了一个小秘密,就是每天下班和同事去赌场赚些小钱的事。

赌博在欧洲国家都是公开合法化的行为。而维也纳的大赌场更是装潢非常考究,红毯铺地,金碧辉煌,还要求赌徒都着正装才能入内,如果不说是赌场,那架势和歌剧院的气氛也差不多。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赌场

刚开始,同事撺掇我去的时候还有点惴惴不安,以为都是些鱼龙混杂不三不四的地方,去了几次,看见那里面环境优雅,也没有不文明的举止行为,工作人员都穿得西装革履,看起来完全是上流社会社交场所的感觉。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赌场

大概是因为财力雄厚,维也纳大赌场为了吸引客人来玩,设有一个入场的彩头:即每位入场的客人,花21块钱赌资就可以换取25块钱的筹码,只要参加过赌博的任 何一种游戏,都可以把这25块钱的入场筹码换成可兑换金钱的有效筹码,也就是说如果在游戏中不输钱,那么每天至少能赚4欧元。所以同事最开始拉我一起来, 并不是为了真的参与赌博,而是为了白拿这4块钱。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筹码

我们用的最简单方法就是赌轮盘,反正37个数字,除了开0以外,不是开大就是开小。我和同事一人押大一人押小,输掉那人丢25块,赢的那人翻倍就得50块,这样我们也算参加过游戏,出门就可以用有效筹码直接换50块现金走人,一两分钟时间就每人白拿4欧元。

这4块钱虽然不多,对于很多穷留学生或者像我这种工资不高的黑工一族来说还是不错的收入,至少买一餐麦当劳也能填饱肚子了。所以我知道很多留学生能坚持 365天风雨无阻每天来赌场报道赚这4块钱。我和同事在最开始的阶段也是抱着本本分分来白拿这4块钱态度,反正下班后绕个路也就是花一点儿时间而已。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赌场

但渐渐的,天天看着大家赌轮盘,也摸出一些规律,便不满足这种一人押大一人押小的无风险无刺激的劳动,而开始怀有侥幸心理真实参与押注。毕竟,赌大小的技术 含量不高,输赢的几率也是50%,只要运气好,手里的钱就瞬间翻倍,比起每天按小时地辛苦打工,这种不劳而获的心态也是诱人赌博难以抗拒的原因。

维也纳大赌场大概早就料到人们这种心理,才大方地抛出4块钱做彩头,毕竟“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能坚持只本分拿4块钱而一次都不赌的人,我基本没见过。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赌场

于是,我从1块2块钱开始参与押注,结果运气一直不错,总是能押对,看着手里的钱瞬间翻倍,让人雀跃不已。随着时间推移,我每天投入的金额也越来越多,慢慢发展为每次押上10块20块,反正以手中25块钱为上限,多了绝对不赌,也不会有太多损失。

没想到我的赌运竟然一直都很灵光,虽然有赢有输,但总体而言还是赢多输少,一个多月玩下来,竟然叫我白白赚了几百块。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赌场

有时我会坐在客厅地板上不自觉地发笑,远生就会寻着我的目光追索我的视线焦点。但当他发现我只是对着空气傻笑而不像是对着某个男人犯花痴时,着实有些莫名其 妙。他问我是不是邂逅了什么艳遇,我笑着说不是。他一定要追问我就推说是想到某个小说情节。虽然他并不相信我会如此专情于创作,却也只有狐疑作罢。

殊不知,我们的账号里早已存着远超过他拿回来的那3500欧元的资金,比靠我平时打工赚回来的辛苦钱积累速度快了好几倍。我心里想着,别以为只有小美人儿会 赚快钱,我这个方法比他多快好省效率更高,等再赚上一段时间,这些钱就足够我们来个免费奥地利环游了,远生一定惊喜不已。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赌场

货行的老板也是个赌场常客,当然他是有钱人,才不屑于玩我们这种小儿科的赌法。有一次也不知怎么和他聊起这事,他说赌轮盘怎么也得玩点压数字什么的,只赌大 小根本都不会输,有什么乐趣啊。我一听,怎么还有赌场的必胜法则吗?赶紧向老板取经。他说很简单啊,如果第一注输了,第二注加倍投注,只要赢了,就能把上 一轮输的赢回来,如果再输,就再加倍。总结成规律就叫“输钱加倍法”,赢了就停止或重新下注,输的话就要一直加倍下注,不能停,停就赔光。所以只要赌本够 大,赢多少不好说,至少想输是不可能的。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赌场

我一听,原来还有这种制胜法宝,脑袋里推演了一下,觉得他说的确实有道理,赶紧去赌场实践一下。结果诚如他所讲,就算连输几把,只要翻倍地押,很快就把输的 收回来了。有了这条法则,心里就踏实多了,反正不会输,再加上我手气一向好,根本也不会遇到连输几次的情况,所以接连几天玩下来,全是赚钱的,有两次我大 着胆子压了100欧元,瞬间就赚回100,那种金钱翻倍的快感,真让人兴奋,完全是欲罢不能!

 

未完待续……

(文中涉及演员形象借自网络,请勿对号入座)

最新章节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远歌国际

 《维也纳变奏曲》全文各章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远歌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文章是非常真实的,完全参照奥地利维也纳大赌场的实际来写的,其中的一些方法和技巧也都是我的亲身体验,奉劝大家,赌博没有好下场,下期伊伊就会吃教训了
远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seanli' 的评论 : 正解,赌场是人类有史以来最暴利的行业之一(黄赌毒),长远来看赌客必输,下期会揭晓的
远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amhereforfun2' 的评论 : 看了下期你就知道了,我的目的是劝说人们千万不要去赌博,不要相信这些所谓的赌场“必胜“法则
远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地' 的评论 : 其实赌客肯定会输,下一期就会揭晓
山地 回复 悄悄话 运气好的人是可以赌的
山地 回复 悄悄话 那个赌博方法很可能多数情况下是赢很多小数目,一把把前面的全输了。另外赌场有押注的上线。
iamhereforfun2 回复 悄悄话 This stupid winning rule has been known for 100 years. The point is "can you get rich by keeping doing this ?" What's the point of posting such stupid article ?
maseanli 回复 悄悄话 赌大小其实也有上限 。如果你哪一天运气不好,输到最大,那就不好办了。赌场规则都是计算好的,长远来讲赌客是赢不了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