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远歌哥

志遂凌云意自远,墨点江山文如歌
世界Top大学教师,博士,作家,制作人。理性与感性的综合体,旅居欧洲的北京先生。
个人资料
远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听他一直说我漂亮,又夸赞我的身材,越发不敢看他,将头低得不能再低,脸颊一片驼红(有声小说《维也纳变奏曲》65)

(2016-08-16 22:51:25) 下一个

点击此处聆听《维也纳变奏曲》有声小说第65期

 

一整夜,我都因为胡思乱想而辗转难眠。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心事

早上起来,忙着洗头洗澡,换了崭新的内衣,又从衣柜里找出平时很少用的丝袜,穿上最满意的一件连衣裙,站在镜子前照了很久,虽然镜子中的女孩身材高挑,青春性感,应该算是很富有女性魅力,但想到要作汤生的女伴,却还是没有什么自信。直磨蹭到快要上班迟到,我才把化妆包和香水塞进挎包中匆匆离开家门。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打扮

傍晚的时候,汤生果然开着他那刷洗一新的黑色奔驰豪华轿车到我打工的货行接我。一起工作的几个女同事见到他,都惊讶得说不出话,躲在一旁频频朝我露出羡慕的表情。

汤生已经做好了出席晚宴的准备,头发用发蜡精心地梳理过,看上去比往日更加成熟优雅。笔挺的收腰西装配上名贵的领带,衬着他身材挺拔,贵气逼人,让我从心里觉得这样的人根本不该和我一个货行打工妹产生任何牵连。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汤生

当我向老板请假早退时,他笑着一脸暧昧:“汤生向我推荐你来工作的时候,我就知道你俩关系肯定不一般。伊伊,你很可以嘛,眼光不错,找到这么好的男朋友。”因为他说的很大声,引得货行里所有人都朝我们看过来。

汤生站在一边,对老板抱以一笑,并没有说破我们的真实关系。我既汗颜,又十分得意。往日里同事们或多或少因为没有身份的原因对我低看一眼,这下让他们知道我要光艳照人地和我“男朋友”出席晚宴去了,看看谁还在背后嘲笑我!这样想着,满怀欣喜地走向汤生,他很配合对我露出亲密的笑容,略略支起右臂,我就顺势挽住他,在众人艳羡的目光中翩然离去。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购物

不过坐进轿车里,刚才在人前那股自信心又气馁了不少。看看身上这件连衣裙,虽然是我最漂亮的一件衣服,却还是配不上他的着装和气质。

汤生似乎看穿了我心事,直接把车开到购物中心,径直进入高级女装部。我有些难为情,脚步变得迟疑。他笑着拍拍我的肩投来一丝安抚的笑容。

对于在欧洲国家出席高级商务晚宴应该怎样着装,我一无所知。汤生很体贴地叫导购员为我拿了一件湖蓝色的抹胸收腰坠地长裙试穿。我知道汤生一向优雅得体,对于服饰的品味肯定远远高于我,所以放心地听从了他的建议,只是在试衣间里看到这件时尚大牌晚装的价签时,心还是颤抖了一下,这也太贵了吧!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礼服

小心翼翼地换了长裙,我紧张地走出试衣间,用不自信的眼光寻求汤生的意见。他把我拉到镜子前,伏耳轻声说:“这件衣服真的很适合你,自己看看,多漂亮!”

一旁的导购员也满脸热情地夸赞:“就相信您先生的决定吧,他的眼光真好,这件晚礼服正是本季主推的新款,非常适合您的气质。”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礼服

我为他俩的说法羞红了脸,不敢正视汤生,也不敢看导购员,甚至不敢去打量镜子中的自己,只是低头看着脚面。汤生又选了同一品牌的一双和礼服相配的蓝色亮漆皮细高跟鞋叫我换上,然后也不由我推辞就去付了帐。

我一时间头晕晕的,坐在那里发呆半晌。因为从来没有穿这种高跟鞋的经历,站起来时根本驾驭不了这个高度,腿一抖差点摔倒,汤生恰巧赶回来,一把扶住失去重心的我。

远歌国际_维也纳变奏曲_高跟鞋

“女人就需要穿高跟鞋,小腿绷紧腿型显得特别修长,身材也一下子就挺拔起来。你身材这么好,平日里只穿休闲装都埋没了。”

我听他一直说我漂亮,又夸赞我的身材,越发不敢看他,将头低得不能再低,脸颊一片驼红。汤生却毫不避讳地看着我说:“这个样子刚好,一会儿到下面把头发挽上,再化一点妆,就完美无缺了。”

 

未完待续……

(文中涉及演员形象借自网络,请勿对号入座)

最新章节请关注公众号:远歌国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