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告别QQ

(2016-05-16 05:56:06) 下一个

紫,  这次真的要在QQ和你说再见了。可恶的QQ盗贼打上家门,我又登陆不了。可惜刚换上新照的相片。希望这次的是个漂亮的女贼,心里多少好受点.

 
即便是能恢复密码,我突然也没兴趣了。像是红楼梦里贾家被抄,宝玉出家,一笔糊涂账,两行伤心泪。
 
你在微搏中写道:“我相信你对我的爱,这时我对你说的最后一句话”。我不敢肯定这是对我讲的,厚着脸算是吧。我想对你讲的是: “我相信我对你的爱,这是在我生命最后一天,对自己说的一句话”。
 
就像徐志摩那首著名的《再别康桥》里写的:“你轻轻的来,又轻轻的走;轻轻的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我甚至都没有和你说上一句话,听到过你的声音。心中的惆怅,就像这深冬周末,午日天上淡淡的云,悠悠荡荡,没有去处。
 
我准备了近一百部世界著名小说清单,还有西方哲学史等等,至少够我看一年的啦。当然,每看一本,我都会买英文版的,既读了名著,又提高英文。书还真不贵。
 
带小孩,真的很辛苦。我同事有四个小孩,有小朋友都叫他夫人奶奶。一个太少,过一年半载再生一个。小孩也是有个伴,送社区活动也不用跑两次。再多,你就完蛋了。切记切记。
 
做饭呢,别太好吃。别人赞你,那是捧杀。老公也就不想你出去工作了。
不过我们现在至少知道,是谁在惹我们的紫生气;是谁在逗我们的紫笑。日子就好好的过吧。千万别只顾家,完全牺牲自己。
 
真的该说再见了,念念不舍,但又无可奈何。既然不能执手泪眼,那就只好向而泣了。
 
哪天真想我了,记得加我微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