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我想你的时候》

(2016-08-04 05:52:33) 下一个

我心里有一丝莫名笑意时,  那就是我想你的时候。  

当含在口中的冰淇淋融化时,  那就是我想你的时候。  

当清晨的寒气湿润的手臂时,  那就是我想你的时候。  

当等在红绿灯之间无聊时,  那就是我想你的时候。  

当盛夏的热浪弥漫在周围时,那就是我想你的时候。

当天上的云像棉花一样飘荡时,那就是我想你的时候。

当各种红黄兰紫的花遍野时,那就是我想你的时候。

当小鸟和蝉虫叽叽喳喳不停时,那就是我想你的时候。

当高高低低的绿荫远远近近时,那就是我想你的时候。

当小河水哗哗流过时,那就是我想起你的时候。

当金色的夕阳缓缓落下时,那就是我想起你的时候。

当公园里小孩跑来跑去时,那就是我想你的时候。

当万家灯火炊烟飘香时,那就是我想你的时候。

当夜风吹动树叶摇曳的时,那就是我想起你的时候。

当皎洁月色洒在林间小道时,那就是我想起你的时候。

当白天的喧哗渐渐淡去时,那就是我想起你的时候。

当天上银白色的飞机划过时,那就是我想起你的时候。

当暮色沉沉浓郁密布时,那就是我想你的时候。

当我在夜深人静看你照片时,那就是我想你的时候。

当墙上的秒针一格格跳动时,那就是我想你的时候。

当冬天白雪的影子渐渐模糊时,那就是我想起你的时候。

当你的消息一天比一天少时,那就是我想你的时候。

当我大脑一片空白时,那就是我想你的时候。

当我的心慢慢的安静时,那就是我想你的时候。

当我以为快把你忘记时,那就是我想你的时候。

当你觉得我已消失时,那就是我想你的时候。

心爱的紫你告诉我,有没有我没有想你的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曾经以为的凝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4Life' 的评论 : 谢谢你! 能体会到,也许你有过同样的经历和心情。
Joy4Life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思念超越时空,无时无刻,无所不在!让思念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