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喜欢你,不管你是什么样子

(2016-05-16 05:50:41) 下一个
我喜欢你 青涩的样子    
我喜欢你 抱着洋娃娃的样子    
我喜欢你 穿浅红花线衣的样子  
我喜欢你 穿纯白线衣的样子    

我喜欢你 穿白色外套的样子    
我喜欢你 穿粉红纱连衣裙的样子 
我喜欢你 穿白底黑点外套的样子  
我喜欢你 穿无袖白衬衣的样子    
 
我喜欢你 穿黑底白点裙子的样子    
我喜欢你 戴墨镜酷酷的样子    
我喜欢你 毕业照里开心的样子    
我喜欢你 穿浅蓝布衬衣的样子    
 
我喜欢你 穿职业套装的样子    
我喜欢你 站在公寓门厅的样子    
我喜欢你 双手托着蛋糕的的样子       
我喜欢你 长发飘逸的样子    
 
我喜欢你 在苹果树下的样子      
我喜欢你 做义工的样子    
我喜欢你 在唱诗班的样子    
我喜欢你 扭头一瞥的样子    
 
我喜欢你 淡妆的样子
我喜欢你 浓妆的样子
我喜欢你 正妆的样子
我喜欢你 不化妆的样子
 
我喜欢你 白天的样子
我喜欢你 晚上的样子
我喜欢你 清晨的样子
我喜欢你 黄昏的样子
 
我喜欢你 春天的样子
我喜欢你 夏天的样子
我喜欢你 秋天的样子
我喜欢你 冬天的样子
 
我喜欢你 阳光的样子
我喜欢你 忧郁的样子
我喜欢你 打闹的样子
我喜欢你 哭泣的样子
 
我喜欢你 盼望的样子
我喜欢你 失望的样子
我喜欢你 烦躁的样子
我喜欢你 舒心的样子
 
我喜欢你   低头羞涩的的样子      
我喜欢你 抬头凝视的样子 
我喜欢你 微笑着的样子    
我喜欢你 温柔看我的样子      
 
甚至 我喜欢你 戴订婚戒指快乐的样子    
甚至 我喜欢你 抱着孩子慈母柔和的样子    

我真的真的喜欢你 任何的样子    
我真的真的喜欢你 不管是什么样子    
 
我不敢告诉你 我真的喜欢你
我不敢告诉你   其实我盼望  
这世界上  没人知道     
你到底是  什么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