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微风拂过的山冈之怀恋版

(2016-05-16 05:50:06) 下一个
微风拂过的山冈  
那就是我想你的地方  
每当遍野的花儿又悄悄开放  
思念 就会随风飞翔  
飞过山冈,飞过山冈  
去寻找那魂牵梦萦  
你在的  
地方  
 
微风拂过的山冈  
那是我独自忧伤的地方  
一串串滚烫的泪水  
顺着脸颊 湿透我的衣裳  
一颗颗泪珠 洒在干裂的地上
洒在盛开的紫罗兰花上  
在我的紫  
你的心上 
 
微风拂过的山冈  
那是我等你归来的地方  
望着一望无际的山野  
融入蔚蓝无边的天空  
充满了  
绿草的清香、百合花的芬芳  
还有那 
绵绵不绝的 绵绵不绝的  
盼望  
 
微风拂过的山冈  
那是繁星闪烁、月色如洗的地方  
起伏的山峦 幽暗迷茫  
在高高的山上 浩渺的银河下  
静静地想你 静静地想你  
慢慢进入   慢慢进入 
有你陪在我身旁的 
梦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