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懒懒地想你

(2016-05-16 05:47:35) 下一个
懒懒飘在  
加勒比蔚蓝的海里  
像潜艇一样  
埋在水里  
模糊的阳光  
透进海里  
海水隔绝一切喧哗  
只听见呼吸的水泡声  
咕咚、咕咚、咕咚  
 
好像在问我  
知不知道  
你在  
那里、那里、那里  。。。
 
好像在问你 
知不知道  
我在  
想你、想你、想你  。。。
 
懒懒躺在  
白沙滩的园形草伞下  
冰凉甜酒流到喉底  
一本可有可无的小说  
挡去阳光  
迷迷糊糊中  
阵阵海浪拍打海岸  
哗啦、哗啦、哗啦  
 
好像在问我
知不知道    
你在 
那里、那里、那里  。。。
 
好像在问你 
知不知道  
我在  
想你、想你、想你  。。。
 
懒懒摇荡在  
夜色椰子树下的吊床上  
温暖海风由暖变凉  
遥远灯火闪烁  
探照灯忽来忽去  
繁星璀璨  
一闪、一闪、一闪  
 
好像在问我
知不知道    
你在 
那里、那里、那里  。。。
 
好像在问你 
知不知道  
我在  
想你、想你、想你  。。。
 
懒懒站在  
奇琴伊察古城的人群里  
想像着神秘的玛雅人的影踪  
看着  
武士神庙半躺武士手上的托盘  
好像看到  
橡皮球场比赛队长的头颅  
测试  
库库尔坎金字塔回音  
听到一声声  
噼啪、噼啪、噼啪  
 
好像在问我
知不知道    
你在 
那里、那里、那里  。。。
 
好像在问你 
知不知道  
我在  
想你、想你、想你  。。。
 
懒懒晒在  
热带炙烈的阳光里  
微微的汗水  
黏在火辣的后背  
正午的阳光照花双眼  
一次次捧起
细细的白沙  
无奈地看沙  
一粒粒
滑去
 
好像在问我
知不知道    
你在   
那里、那里、那里  。。。
 
好像在问你 
知不知道  
我在  
想你、想你、想你  。。。
 
懒懒地躲在  
昨夜久久不愿入睡的  
宁静里  
大脑一片空白  
慢慢浮现 慢慢想起  
你的身影  
 
又一次问我
知不知道    
你在  
那里、那里、那里  。。。  
 
又一次问你   
知不知道  
我在  
想你、想你、想你  。。。  
 
你知不知道  
知不知道  
我在这里  
在这里  
懒懒地  
懒懒   
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