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桥与水】

(2018-02-01 12:13:27) 下一个

 

    

       【桥与水】 

        文/天朝玉

 

 

开始 你说你是一座桥

我是你百年不遇的洪水

后来 你用一句话 

冰封了我的热烈

此后 我用岁月融解

毕竟 你不是我唯一经过的桥

我也不是你唯一相遇的水

 

 

可不知为什么 许多年后

在我偶尔的冥想中 

你的温情 那个你曾说过 

想我时的温情 

常在寒冷的黑夜

如洪水涌进你的心洞

 

 

也不知为什么 许多年后

在我偶尔的冥想中 

我的脸庞 那个你曾说过

动人的脸庞

常在寂静的深夜 

伴随你闪烁的烟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