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家园

地儿冷,心儿热; 没有恐惧,不怕犯错误,满满的爱,嘛地界儿?北极熊的家啊!
个人资料
polebe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国见闻 —— 跑步重庆看轻轨穿楼而过

(2023-10-08 07:06:45) 下一个

重庆轻轨穿楼而行已然成了一个网红打卡地儿。既然是网红打卡,地头蛇一般轻易是不去的,只要把我跑步的路线稍微拉伸一点点儿,就可以隔江打望了。这次回去基本上全程就没有属于自己的时间,除了跑步的时间属于自己。去in-law 家, 小姑子觉得我的时间待得不够,坚决要开车送我回重庆,恭敬不如从命。到了重庆,得尽地主之谊带他们去走走看看。他们对重庆的轻轨穿楼非常有兴趣,节目于是来了。先去轻轨穿楼附近的网红打卡餐馆米氏火鱼吃饭,再去夜色下观景。

重庆的江湖菜,花样儿层出不穷

草根

怀旧,八张桌子的小店儿,每天能卖出七八十桌。别问我味道怎么样?我一点儿也没尝,因为到这里那天,胃口完完全全shut down了。网红餐馆的老板小陶是我弟的好朋友,让厨房熬了一小锅粥,就着泡菜吃了一餐饭。吃完,赶紧闪人,让位给门口排着长队等座的人。

悬崖吊坎的李子坝车站

观景平台上挤满了说普通话的外地人;-)

大家翘首以盼等轻轨,后来发现每两分钟一趟

这个地方被修得花里胡哨

穿楼轻轨,楼里面有个轻轨站,两面都有来车。可惜不能贴录像,灯光下看起来很魔幻

早上跑步在北滨路上隔河眺望的轻轨穿楼,远没有晚上看起来魔幻。很心疼住在这个楼里的人,每两分钟被哐镗哐镗骚扰一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ushihandyman' 的评论 : 难以想象
bushihandyman 回复 悄悄话 震习惯就好了,以后不振也许睡不着了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osohard1' 的评论 : 被人可以这么不被尊重的事实唬住?还是被住这楼里的人的超级忍耐和温顺唬住?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老乡肯定,抱抱!
Nosohard1 回复 悄悄话 這個穿樓輕軌, 寫成英文, 一定把紅脖子老黃老白唬住了!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老乡写得好!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oning' 的评论 : 噪音也许可控,震动控制估计不容易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回去连路上的时间一共三周,重庆夜景的确美
shaoning 回复 悄悄话 听说穿楼轻轨做了降噪,居民没受噪音干扰。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重庆夜景太漂亮了,这次回去你住了多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