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家园

地儿冷,心儿热; 没有恐惧,不怕犯错误,满满的爱,嘛地界儿?北极熊的家啊!
个人资料
polebe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百天打卡小结

(2023-08-30 19:08:25) 下一个

这个100天打卡初衷是为了增加力量训练,也是为了增强核心力量。尽量减少受伤的概率,也同时养旧伤。

力量训练进步点:

1. 时间:最初只能做10分钟壶铃,加几组俯卧撑,平板支撑,squad, deadhang, lounge几组,结合半个小时的跑步。到现在可以60分钟壶铃,哑铃, HIIT换着做。

2. 动作:开始的时候啥也不会,现在可以做不少,还可以是复合式,以至于以前觉得不可能做到的动作。

跑步:

恢复跑,今年一直不敢有长距离。六月温哥华海边跑被诱惑,以为恢复得差不多。回来后那个周末跑了一个两小时,接下来又跟帅大叔刷操场。然后悲催了,hip pain又回来了。完完全全停了跑步,只做力量训练两周。然后慢慢恢复限制跑步距离不超过五公里,再一点点往上爬。现在还是不敢跑长了,不晓得什么时候可以回到想跑多久跑多久的状态。

耐心等待,聆听自己身体发出的信号,接受并尊重身体发出的声音。这真是一个让人humble的过程,深切体会到什么叫欲速则不达。

40天养成一个习惯,100天习惯应该成自然。力量训练还是不是一件像跑步一样自然而然的事情,仍然需要继续坚持。

开始打卡啦时候,牡丹盛开着,100天目标完成,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有玫瑰做证,上面两朵玫瑰,右边玫红色的爬藤玫瑰,是我六月去温哥华的时候从朋友家拿回来的玫瑰枝条,扦插成活,居然还开花了,时间的力量。

 

我不做力量训练

我不能做

我想做

怎么做?

我试试(10分钟开始)

嗷,好像可以做,

哦,我做到了耶……

 

fuz 哥说:我最讨厌喊口号了!

熊(旁白):加油哦,你能做到!你比我们谁都强大…(o^^o)

葡萄熟了,每天跟娃一人一串儿,队友嫌葡萄酸又有籽

全熟后味道会更好,跟松鼠抢食

吃瓜群众有瓜吃

木芙蓉疯狂的火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今年的葡萄收成好像不错,躲过了松鼠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葡萄和我的葡萄很像,基本喂松鼠了,但还是摘了一脸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