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家园

地儿冷,心儿热; 没有恐惧,不怕犯错误,满满的爱,嘛地界儿?北极熊的家啊!
个人资料
polebe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温哥华的玫瑰

(2023-06-22 17:46:55) 下一个

大家都知道额花痴,可是额有朋友花痴高段得多的,她住在加拿大温哥华。时不时接济额点儿花儿水果啥的,就够额美上半天。扫地僧不爱嘚瑟。有爱好和passion 相同的朋友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这不额要去出差,她让我周日早点儿去,她带额去逛好地方!选了一大早的飞机,加上三小时的时差,飞了五个半小时,到了温哥华才早上十点。叫了出租车直奔她家,敲门的时候她怪我为啥这么麻利,她正等着去机场接我呢!

去年开始,她跌入了玫瑰坑!跟她说额坚决不跳玫瑰坑,因为额是玫瑰杀手!

温哥华现在正是玫瑰盛开的季节,街道上到处都是玫瑰,很多人家也玫瑰飘香,看看她家的

最后这个是备受推崇的龙沙宝石,在她收集品种里,看起来好像很普通。原本蠢蠢欲动要买一盆带回家的想法看了实物后变得没想法了!

她还种了猕猴桃四株,有许许多多扦插繁殖出来的苗,坚决拒绝不带回来!

这是我家葡萄的娘亲!她有十株葡萄,每年可产几百磅葡萄

他们的水景花园搞的很有禅意

据说列治文有上千家中餐馆,地道的粤菜

芋头酥

这个不起眼的流黄包,好吃到爆!咸蛋黄加糖加盐,严重爆碳!最要命的是我还要了一碗海鲜粥,妈妈咪呀,量大得吃完要扶墙而出!

消食好去处,她领着我去逛苗圃和她的蓝莓园

这些蓝莓熟的时候,她们吃不过来!每年用来蓝莓酿酒,人有爱好真是好。她们也自己酿葡萄酿酒,可惜我滴酒不沾。

她家诱惑太多,估摸着我最多跌进玫瑰坑,为啥呢,她把她家好看的玫瑰品种都剪了枝条用盒子装了让我带回来扦插!以至于我的Carry on行李被截胡托运了。

力量训练Day 27 休息日打卡:走路两个小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抱抱啃啃,好久不见你!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有这样的朋友真好。抱抱同为花痴的小棍儿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