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家园

地儿冷,心儿热; 没有恐惧,不怕犯错误,满满的爱,嘛地界儿?北极熊的家啊!
个人资料
polebe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亲节快乐

(2023-05-14 11:02:3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如斯' 的评论 : 枇杷的品种吗?我是不懂的。小时候吃惯的,现在还是喜欢。只是我们这大北方,连卖也少见,种一棵的梦想都是白想。
过去这个冬天不冷,但是有一天极度严寒至零下三十摄氏度,再加上春天的冰风暴,很多不够hardy的品种就很难开花结果了。按理说夏天已经开始了,可是夜间温度还是很低。园丁我只好耐心等待天暖和起来。
如斯 回复 悄悄话 白沙枇杷?也是我之爱。村里有一台湾退休教授从加州买来一枇杷树,我说只要见她的能结果我就也去弄一棵来。五六年了不见一点动静,根本不开花。今年好像是有点不对头,我家两棵樱李只一棵开花,周围邻居的樱李更糟,许多只you半树发芽展叶。
母亲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