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家园

地儿冷,心儿热; 没有恐惧,不怕犯错误,满满的爱,嘛地界儿?北极熊的家啊!
个人资料
polebe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价的擦碗布

(2022-03-09 16:26:17) 下一个

今天很忙,早上一早出门的时候,车上全是冰。回到家已经一点,接到苏珊电话,问我在家么?她说早上给我发短信了,根本没顾上看。她说她要来一趟,我回说我还没吃饭,她说她也没有。她问我吃啥,家制中国面条,你想吃吗?她问我有多余的吗?那还不容易,没有多余的,再煮点不就行了。

这是苏珊第一次来我家吃饭,我们认识快一年了。

她给我送来了她自己织的擦碗布三条,????????她问过我喜欢什么颜色,我说绿色,结果她记成黄色了????我什么也没说,只是告诉她,太开心了,舍不得用来擦碗啊

三条看起来很像,其实每一条的纹路都不一样

这是她织好洗干净再晾干可以直接用的

我要舍不得用怎么办?

她本来是要在我生日给我的,这生日过了快三个月了,不过真是让人开心的礼物。苏珊在瘟疫来临之前爱上了织布这个业余爱好,弄了三台织布机。她织了给周围的朋友,也放在Facebook上卖。吃完面条,她离开,一再强调要我一定要用,用坏了她再给我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loworld1000' 的评论 : 嗯嗯,谢谢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So beautiful...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杭城一丫' 的评论 : 嘿嘿,最后决定要用,让她有机会继续献爱心;-)
杭城一丫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艺术品。不舍得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