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家园

地儿冷,心儿热; 没有恐惧,不怕犯错误,满满的爱,嘛地界儿?北极熊的家啊!
个人资料
polebe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长周末的下午茶和由此而来的新生命

(2017-05-02 18:09:37) 下一个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长周末朋友路过,非常非常想要他们停留一个晚上。可是他们还有路要赶,只能做短暂停留。非常开心见到他们,短短的停留,很多会多的话都还没来得及说。他们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惊喜,相约下次一定停留长一些。那些读书时代的快乐岁月,沉淀下来的是兄弟姐妹般的情谊和关怀。没有特别招待,觉得愧疚,好像我表达喜欢最大的爱好就是煮好食的食物招待朋友客人,尤其是熟悉的朋友,他们喜欢我煮的东东,年深月久岁月里,我承认现在变得越来越懒,又想要整洁容易好食好看健康又快,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聊天喝茶

朋友带来的金银花,一定要找个好的地点种起来

另外买了一株枸杞苗,,一点点的种满小院儿

这个看起来跟蓝莓有点像,但是不是蓝莓,是蜜莓,一起种起来。等着他们下次来一起吃。开心的是他们还是喜欢自己煮的东东,而不是上面这些摆得整整齐齐好看的小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真看见了,你来得太慢了,吃完了只好把碗收起来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我远远看到美食,等我一来,你就收起来了?这样不好吧?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都是小灌木,不占地方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一下子添了那么多小树啊!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哈哈,大家想法都差不多,我的蓝莓冬天没包严实,被兔子啃掉了大部分枝条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不知道是不是太冷了呢,谢谢来访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大家都被标题党吸引进来了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本来放了又扯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要整洁容易好食好看健康又快 :)记得你的蓝莓种的特好,我家的草莓刚被松鼠吃光啦,种点东西头痛。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爱金银花!听说枸杞也特别好种。跟大伙儿一起等吃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看吃的:)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吃的呢?也不放个图片让俺解解馋,哈哈,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