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李湿湿是不是有背后交易?

(2016-03-09 09:41:06) 下一个

李湿湿是不是有背后交易?
   
李湿湿意外掉链子,给了谷歌足够的面子,输了第一局。是真的下不过还是故意输?看到下面这段,lol

“我看到有位大爷想找人下象棋,他说让我一车一炮,我不要,打开手机里象棋大师,调到专家难度。 大爷下一步我摁一步,机器人下一步我学一步。 大爷连输4局。 其间一直夸我天才,一边玩手机都能这么厉害。 到了第5局,大爷一拍腿,说:这局你先走。”

原来如是!怪不得他执意要走黑棋! 哈哈,也许这些都不是真的,李湿湿,你真是一个满有故事的男同学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