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几支球队为什么不穿红色球衣上场?

(2022-12-13 13:15:45) 下一个

先出局的西班牙,国旗上哪里有一点点蓝色。可是红衣军团在对阵摩洛哥时居然穿了这个颜色。不输才怪。

Sometimes it's cruel': Spain depart World Cup cursing shootout | Spain |  The Guardian

再说英国与法国队争前四名,England的旗子除了红就是白,也不带有蓝色的。那天比赛

也穿蓝色。我看一眼就说这场球法国赢了。果不其然。

England 1-2 France LIVE! World Cup 2022 result, match stream, latest  reaction and updates today | Evening Standard

今天看克罗地亚与阿根廷比赛,红格子军团穿蓝色出场,我当时就想冲这个颜色,克罗地亚凶多吉少。果不其然,现在比赛结束,克罗地亚失去进入决赛的机会。上届亚军黯然离场。如果是红格子,还不知道结果如何。唉!

Modric and Croatia target Russian repeat

以上都是网图。这次世界杯,蓝色好像是有点魔咒。也不完全是,阿根廷也穿蓝色啊。还有法国。那就是该穿红色球衣的队,如果不穿红球运多少会受到影响。葡萄牙和摩洛哥的比赛我没看。两个国家都是以红色为主。从网上查一下,哈哈,红色军团葡萄牙之所以败在摩洛哥手下,也是没有穿红色球衣。看C罗伤心离场的样子,都是白色球衣惹的祸。

Morocco vs Portugal FIFA World Cup 2022 Highlights: Ronaldo's dream ends as  POR stunned by MAR 1-0 | Hindustan Times

这届世界杯很魔幻。很多比赛结果出人意料。也许这就是体育比赛的魅力。不到最后一分钟,一分球不能随便言胜。

明天看法国对阵摩洛哥。法国总统马克龙要去给加油。希望法国队取胜。

谢谢看帖,祝健康平安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决赛那场球太好看了,真是不到最后一秒钟不知道谁捧大力神杯。梅西夺冠还是很棒的。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神预测!不过决赛梅西赢了,世人高兴。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希望老父亲慢慢恢复健康。圣诞节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哈哈,深蓝色因着太多的蓝输给浅蓝,有道理:)问好淡然。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亮妈的分析真是有理,昨天法国的蓝比阿根廷深,深蓝输给了浅蓝:)佩服亮妈!沈香祝亮妈亮爸圣诞节快乐!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昨晚刚读,因为时间晚了没留言。今天一看决赛两个队都穿蓝色,就想按亮妈的总结,我再推导一下,穿得更蓝的会输?哈哈,神了!
摩洛哥对法国那场,我是真心希望摩洛哥会赢,在摩洛哥时遇上两场比赛,被摩洛哥人民赢球后的喜悦深深感动了!
祝新周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歪批:)今天两家都穿红色了,克罗地亚略胜一筹。比赛很精彩。问好麦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哈哈,我这个是歪批呀:)不过今天克罗地亚穿回红棋格子的衣服了,赢了,得了第三名。 祝贺!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太牛了,这分析大神级的!
xiaxi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厉害,判断准确,不愧为体育专家!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只要法国队还穿深蓝色球衣就可以取胜。看周日他们穿什么颜色吧。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问题来啦,决赛的两支球队,印象中都是没有红色队衣的,法国队可能会占一点儿小便宜,因为他们有红袜子 :)))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我看到梅西与克罗地亚打时第三个进球助攻,太棒了!我会给他加油,但我觉得法国队胜出的可能性比较大。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我也是伪球迷啊?专业的话只能说排球,足球只是瞄一眼的水平,和专业球迷没法比。问好蘑菇。我秋季学期刚刚忙完,这不,冬季学期的课又开始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老皮卡专业解释。明白多了。你昨天这场球猜对了吗?法国队取胜应该是意料之中。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分析得有道理,我都没有注意到,的确是。亮妈的体育专家眼光独到!我喜欢梅西,希望他今年能为自己的足球生涯化下圆满的句号!亮妈周中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我以为就我这样的伪球迷注意运动员穿什么,原来亮妈这样的专业人士也可以这样玩噢~~如你所愿,法国队赢了,期待决赛!问好亮妈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比赛穿什么颜色不是由球队决定的,是由主队先选,如果主队选的颜色与客队相似,那客队只能换另外一种颜色。例如摩洛哥选了红色,则西班牙只能放弃红色。过去中国与韩国比赛,大家都爱红色,那只能是谁当主队谁穿红,客队只能穿白色:)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还真是这样。红色代表好运气。这几个队没穿红,输的出人意料。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今天下午看摩洛哥和法国队比赛,希望法国队赢。不过最后结果还真不好说。问好。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老话说的好啊,鸿运当头就有红意嘛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亮妈分析的太对了!就是啊,为什么不穿红色吉利的颜色球衣呢:))
摩洛哥对这次厉害,看见C罗伤心离场的样子也替他难过!
问好亮妈,期待着后面的半决赛与决赛!:))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沙发,我端上香茶,点心。咱们边喝边吃边看球:)明天法国对摩洛哥,这场球估计很好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厉害,一看上场队员穿的球衣,就知道谁会输球,佩服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