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喜欢的歌:小声音的音乐美贴:今生奇遇

(2016-06-04 16:41:33) 下一个

小声音好:

今天来到你的博客打开了这一篇:网络奇遇,天涯咫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2860/201606/1003189.html

读你写的文字,听着你为大家精选的歌曲,心中有太多的感动。

可是你关闭了博客,我站在门外不知道怎样才能让你知道我的心情。好吧,用我的博文回应你的美贴。

是啊,感谢文学城让我们从世界各个角落相识相知,跨越时空分享我们的所思所想。能在这里相聚就是今生的奇遇。

谢谢你,小声音。

下面是几首特别喜欢的:

今生奇遇:

你的笑,你的泪都是我的幸运。

传奇:

相信我们前世有缘。

知己:

带着所有记忆,我们再度相聚。

萍聚:

人的一生中有许多回忆,只愿你的追忆中有个我。

Never say goodbye:

Never say goodbye, never say goodbye

You and me and my old friends

Hoping it would never end. 

与文学城十几年的相遇也是一种奇缘。

送红云下的芍药花给不曾见面的朋友们。

 

亮亮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谢谢小小和洋葱:)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小小的贴特别美,我也站这儿给小小道声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圆饼,婉妮,圆圆,水沫。新周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小小的帖都是很用心的精美大帖,亮妈写得特别好,说出我们心声~~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和亮亮妈妈都是大明星啊,闪闪发亮啊,名扬天下啊,我又想颁奖了。。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同喜欢!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写得太好了!小声音的贴都是精心制作的大片!好喜欢!
感谢亮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同意宝儿妈妈说的。问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啊,是啊。问好墨墨。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太高兴小小看到。谢谢花这么长时间回帖。工作忙多注意休息。再次赞你贴的歌。你博客里面好东西太多了。有机会想听歌就到你那里去找。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是我们的爱,大顶亮妈。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小小的歌贴总是美轮美奂,好歌多多。要感谢小小的精心制作。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看到亮妈这个贴惊喜~~~,亮妈、松松知音啊,很高兴你们喜欢我贴的歌,同好!
当我第一次看到李玉玲、蔡国庆演唱《今生奇遇》时,我就很喜欢这首歌,深情感人,很有感染力:)
歌贴里还收集了其它一些我喜爱的歌,谢谢亮妈精彩点评。
还有亮妈红云下的芍药花真美~~~~~~~~

不好意思,因为最近工作比较忙,刚接手一个新项目,从休斯敦出差回来,周一又要去圣地亚哥出差,所以关闭了留言,小别朋友们:))

与亮妈松松相逢网络也是 奇遇 ^o^,是缘,珍惜,祝听歌快乐!周日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给松松上茶。问好。也祝你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很喜欢小声音的这个帖和里面的歌.亮亮妈妈对每支歌的概括也非常好.
谢谢亮亮妈妈分享,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