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面,面粉,面粉厂,面粉展览馆

(2016-04-16 21:06:35) 下一个

上周去明尼阿波利斯开会见到了网上有12年友谊的老朋友。不是一个还是两个啊。太高兴了。周五早上还是春雪漫天,下午就晴空万里了。我们三个来到位于密西西比河边上的Mill City Museum开始了我们的面粉厂之旅。

http://www.millcitymuseum.org/

展览

这里曾经是生产美国最多面粉的地方。两次面粉厂的爆炸和大火让曾经声名显赫的工厂最后成为无家可归人的避难所。为了保护曾经辉煌的历史,州立和民间集资建立起这个让大家学习回顾的地方。我们参观时见到很多小学生和他们的家长及老师。

展览

展览馆刻意保存了原址的断壁残垣,新馆部分用玻璃做外墙,形成内外呼应,过去与现代的巧妙结合。

展览

下面这块彩色玻璃展示着麦田收割前丰收的景象。面粉的原材料就是大麦啊,这个彩色画窗生动的告诉我们: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展览

这张展示牌告诉大家100多年前的明尼苏达是世界面粉生产的中心。

展览

展览

这是苏格拉底名言? 谁忽略了大麦的存在谁傻?谁给翻译一下:)

展览

一定要当聪明的主妇!本来天天和面粉打交道的我一眼瞄准了展馆内的巨大麦仁。 赶紧请好朋友给咔一张以表咱对面粉的衷心。同时加一个把面食进行到底的帖子。难怪两位亲爱的网友带我到这里来,她们知道我一定喜欢。谢谢啦。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72/201308/9019.html

展览

从下面照片得知,不同筋的面粉用的麦粒是不一样的。做蛋糕的低筋面粉是用Soft White Wheat做成。而做面包的高筋面粉用的是Hard red spring wheat. 中筋面粉是两种大麦的混合。有意思吧。

展览

这是最早磨面的石磨。很原始的感觉。

展览

Flour tower 是一个有六层楼高的展览楼。观众坐在有梯形座位的巨大电梯里面,随着讲解员上上下下观看每个楼层面粉生产的情况。电梯门是上下升降有栏杆的铁门。当门关上的时,听后面的小学生说:We are jailed. 还真是,和关在监狱里差不多了。

展览

从电梯里面出来就到了六楼了。

展览

有意思的是住的旅馆房间墙上就是一张与面粉厂有关的画作。

展览

金牌面粉,是我做饭是用的最多的一种。看看这个袋子大家一定熟悉。

展览

先上一张我用上面的面粉做的芝麻酱糖花卷示意图。

展览

希望大家能看懂我怎么卷的。 让我说一下吧。

1.左上图,把卷好的面切成两块。

2. 右上图,把两块面卷上下相叠。

3. 右下图,拉长卷拧。

4. 左下图,把两头合上就好了。

展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问好冬日。谢谢你的信息和美言。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人和花卷都是。麻花是不是也是这样卷的?
亮妈上次精油是这样的,纯精油很会被皮肤吸收,一点感觉不到油,我主要更喜欢精油的气味! 问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哈哈,很形象。谢谢荔枝。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嘿嘿,圆圆,我醤做好了,给你的奖牌也有。就是没有时间上贴。等我忙过这段哈。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这花卷拧得漂亮。亮妈是面团女王,到了面粉厂就像我们说的“老鼠跌进了米缸里” :)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要让圆爪拧,真不知会拧出神马形状。。
亮妈的手就是巧!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谢谢。问好。我这个帖子写不完了。这两天天气好净在外面劳动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好的好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你的馒头做得更好。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漂亮的花卷,应该有个名字才对,就叫亮妈专利倩花卷。。。。。。。。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花卷,问好大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做得真漂亮!好吃又好看。谢谢分享!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用筷子压是另外一种。我这个是自己瞎琢磨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步骤加上去了,希望说清楚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花卷图示好,好像学会了~~我上次做是用筷子压了下,晓青说要拧,跟拧毛巾一样,果然如此呢~~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就我没看懂了吗?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花卷真漂亮!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先谢谢你们回帖。容我慢慢完成任务。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都要开店的阵势!:)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厨艺高超,花卷好吃。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哎呀,看到如何卷花卷了。谢谢师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