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音乐之声:我心中永远的经典

(2016-04-11 09:41:12) 下一个

从来美国后每年的奥斯卡颁奖都要看。去年看到上面录像一幕真的非常的感人。特别是当Julie Andrews出现在舞台上也是激动的热泪盈眶。 从第一次看到她的演出就喜欢她。从此成为她的大扇子。 

音乐之声

那天看亮在facebook上为将要来演出的Sound of Music点Interested. 就打电话问要不要一起去看。他说好呀,我来订票。 不一会的功夫亮就把订票的confirmation用电子邮件寄过来。 周日那天天气晴好,我们订了晚上最后一场演出的票。 亮说让我们先去他那里吃晚饭,然后一起去看演出。 亮亮和珍一起为我们准备了沙拉,三明治,还有甜点。

他们做的土豆沙拉非常好吃。

菜

甜点是买的。

菜

我给他们带去了葱香核桃酥,还有一个菜。 一家人在外面边吃边享受和暖的春光很开心。下面是去看show的途中亮亮拍的。他坐在前面:)

音乐之声

我坐在后侧面也抓拍了一张。这是三月底以是满城飞花,可是前几天的大雪和零度以下的严寒又把春天带回了冷冬。这过山车的天气太坑花了。 

音乐之声

剧场外面。非常喜欢百老汇的歌舞剧。在这里我们欣赏了妈妈咪呀,歌剧魅影,Evita等。今天又可以看一直喜欢的音乐之声。

音乐之声

亮亮给我们选的位置非常好。基本是舞台的正中位置。距离也不远不近。他喜欢听orchestra的伴奏,因为他给好几个演出拉过伴奏。中场休息时他说Orchestra非常棒。音乐之声当然要唱的好,伴奏也应该好才是,对吧。 

音乐之声

非常漂亮的剧场。

音乐之声

整场演出历时2个半小时,加上中场休息前前后后有三个小时的样子。在中场休息时买了一个首场演出的CD. 看演出发现电影的安排与原来歌舞剧还是有很大的不同。从选歌到歌曲安排的顺序。我们看完讨论一致认为还是电影最棒。Julie Andrews 最棒。

音乐之声

第一次看音乐之声是在大学二年级英语班上。老师为了让我们练习听力给我们看音乐之声的录像带。估计那时翻录的次数太多,音像的质量很差,但是玛利亚还是深深的吸引了我。我那时的英文好像只能听懂"Yes, Sir". 但是电影里所转达的爱孩子,爱生活,用积极的生活态度面对挑战的信息我看懂了。

后来来美国的第一个圣诞节我去Best Buy为自己买了第一个圣诞节的礼物就是一盒音乐之声电影录像带。后来每年都要看一次。

再后来就是买音乐之声的CD, 读Julie Andrews的自传。

从这本书了解到她童年生活的不易,对她更生敬佩。后来去好莱坞的星光大道还特意和她的那颗星星照了一张相片。 太喜欢她了。 这次看的歌剧我们都觉得唱的最好的是演嬷嬷的那位黑人演员。那一首Climb Every Mountain震撼人心。

把这个有歌词的视频也加上。最喜欢的一句是Follow every rainbow till you find your dream. 

这是电影最后结尾的视频。祝大家梦想成真。

把婚礼这段加上。

 

最后放经典中的经典:Doe Ray Me.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0)
评论
taitaidehuayuan 回复 悄悄话 握手,也是我心中永远的经典,我至少看过10遍。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谢谢小圆饼。欢迎来小园。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谢谢雪七。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有福气的亮妈!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音乐之声》也是我心中永远的经典!亮亮妈妈能和儿子,和未来的儿媳一起去看这么好的剧,好温馨幸福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谢谢晴天妹妹喜欢。是啊,难得一家人可以一起活动特别是孩子大了。很珍惜。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谢谢回帖。欢迎来小园小坐。上茶上茶:)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帖子,这趟春游,看亮亮和小珍,一起看歌剧,吃美食,一家人的感觉真好。爱家的人得到家的温馨和爱,衷心祝福你们!
这样的幸福要多分享。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亮亮妈的好文。很多美好的回忆。。。
我中学升高中的时候,曾用音乐之声电影练英语,看了一遍又一遍啊。里面的插曲也是学到心里去了:)来美国也到百老汇看了一场音乐之声剧,印象太深刻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问好小声音。谢谢喜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老乡。读了你写儿子match的好文,在这里祝贺吧。我也喜欢Lady Gaga这一次的演出。今年奥斯卡上的歌唱的也不错。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音乐之声也永远是我心中的经典:))
美食馋人,边吃边看~~~~~~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从来没有听过lady Gaga唱歌,因为她的惊世骇俗的打扮。这次听了她的演唱,非常震撼!喜欢她的这种装束这种唱腔,超赞!!!谢谢分享!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也是我心中的经典!儿子太能干了!你好有福啊!!!羡慕中。。。祝福亮亮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谢谢。是啊能一家人一起看节目很难得。我知足。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也非常喜欢音乐之声!亮妈好帖!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剧场漂亮无比,震撼!和家人一起欣赏音乐,好惬意!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是啊,永远的经典:)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经典就是经典!
谢谢你的分享!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我喜欢去现场看。虽然一家人的票钱是一个不小的数目:)那我也觉得值得。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是啊,孩子们的心意是最开心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握手:)真正的经典。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剧院太震撼了!音乐之声是百年经典,能够亲临现场,太令人羡慕了!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音乐之声》这长青永驻的经典,太感谢了亮亮妈妈,还有美丽的沙拉和点心作陪。。。。。。。。。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写得好!音乐之声也是我的最爱!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zizhoutou' 的评论 : 是的。Lady Gaga唱的更有力度。 谢谢来小园留言。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还要再谢谢你的那个葱香核桃酥的方子。亮亮他们也很喜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的,歌舞剧也很棒。但还是Julie Andrews最棒。她的标杆好像很难超越。Lady Gaga唱的很好。 谢谢松松,新周快乐。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这永远的经典!

Lady Gaga唱功不凡,J.A依然端庄优雅,令人难忘。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亮妈的每一个贴,暖暖的文字,温馨的家的亲情,有吃的,还有精神食粮,点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音乐之声》是我百看不厌的电影,可以想象这个歌剧也一定十分精彩: )
谢谢亮亮妈妈分享,新周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雨巷' 的评论 : 问好雨巷,这个经典令人难忘。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谢谢宝儿妈妈。一定要做葱香核桃酥,非常好吃。我不敢做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穿高跟鞋的猫' 的评论 : 同意。男主角太帅!特别是在婚礼上的他!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圆圆。我下个帖子会是和做圆食的面粉有关:)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握手:)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对对对,只有她最好,没有第二。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喜欢。这真是经久不衰的好片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握手。音乐之声太经典。
江南雨巷 回复 悄悄话 永远的经典,动人的音乐!问好亮妈。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葱香核桃酥,我还没做呢!作业欠下一大堆
亮亮真是个孝顺孩子。
穿高跟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电影音乐之声,除了里面的歌曲动听,孩子们可爱,还有那养眼的男女主角,特别是 Christopher Plummer 太帅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音乐之声是我的最爱,没有之一。握手!
菲儿说得对,亮妈这个帖做得很棒!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同喜欢音乐之声.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音乐之声》也是我最喜欢的百老汇剧之一,同意,Julia 最好,没有第二!她还写过诗和小说,我女儿小学里英语课读过她的 The Last of the Really Great Whanndoodles。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亮亮妈妈的美食帖棒,音乐帖也棒,片片也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亮妈这个帖做得很棒,我也喜欢音乐之声,经典片!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剧场真漂亮。
新周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