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If you built it, they will come

(2016-03-14 15:47:20) 下一个

Untitled

这是电影Field of Dreams开头。2014年在去威州开会的路上,我们去了一直想去但没有去的那片玉米地,和那块在玉米地里建成的棒球场。这是路上的风景。

Untitled

这是球场边上的告示牌。 我很喜欢上面的话:

Live the magic. Have faith in simplicity and Always Dare to Dream. 

Untitled

这部影片还是亮亮小时候和他一起看的。在和亮一起长大的过程中,我们一起看了许多电影。这个电影告诉我们心中要有梦想,不管梦想大小,是否高远,只要有梦,有信心,梦想会实现的。

Untitled

看到这个建在玉米田里的棒球场,不就是梦想成真的写照吗。记得读书时一位同学的父亲是棒球迷,特意开车从纽约来Iowa参观。

如果你看过电影的话,知道这青纱帐的深处有很多棒球名将隐身,他们会在晚上聚在一起打球。

Untitled

Untitled

那是八月初的夏日,与电影里面故事展开的时间很像。远处几个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玩球。那座白色的房子和电影里的一样,依然保护的很好。

Untitled

Untitled

This field, this game, is a part of our past. It reminds us of all that was good, and that can be good again. Oh people will come, Ray. People will come, definitely come. 

Untitled

在这片广袤的土地上,我们来了。 祝所有心怀梦想的朋友梦想成真。

Untitled

祝贺儿子matched到住院医的位置。谢谢你在第一个时间与我分享。学医的路很漫长充满挑战。体力上心理上的考验无处不在。读过城里闲人忙人医生写她自己经历的“炼狱三年”知道下一个三年更加不易。正向你说一位老医生给你的忠告那样:找时间睡觉!只有最好的休息,才会有更充沛的精力和体力工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是去看球场还是去看电影?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介绍!让我有看它的一种冲动!
开心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问好松松。春天的帖子很美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没看过这部电影,谢谢亮亮妈妈的介绍,问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这段是后来加上去的。你看到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嫂' 的评论 : 谢谢路嫂。是心中有梦就有希望,也会有希望实现。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抱抱小美眉。今天忙了一天回帖晚了。这些电影属于美国本土的经典片。如果不是儿子,我也不知道。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和孩子一起成长,多好的儿子,祝贺亮亮妈妈。
路嫂 回复 悄悄话 "心中要有梦想,不管梦想大小,是否高远,只要有梦,有信心,梦想会实现的", 写得太好了! 人就是享受那个追逐梦想的过程。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玉米地啊。。。玉米地。。。我以前住在Marbach的时候经常在玉米地里徘徊。。。现在这里看不到玉米地,只有土豆地。。。发现你们看的电影啊书啊。。我都闻所未闻。。我真是不知道把时间都用来干神马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谢谢喜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鼓励。春假哪也没去。就在家忙。等着你的影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梅子。喜欢那片玉米田。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也握手:)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是,我看过好几遍,每次看还是喜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我也喜欢他。握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亮妈的影评写得真好,有图有文有电影,我回头也要写篇关于运动的电影,春假去了那里。:)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太多的电影没有看了,找个机会补上这一课。。。
片片好美。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我没看过,一定去看。好喜欢那片玉米地。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我也喜欢kevin Costner~~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看过这部电影,很励志的。谢谢亮亮妈妈分享。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kevin costner 是我最喜欢的演员,这部电影我也看过!问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是啊,一望到天边的那种。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不记得看过这部影片,应该是部奇幻电影了。Iowa 的地势好平,一望无际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