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是给我过节的礼物吗?

(2016-03-08 20:40:48) 下一个

三月八日,International Women's Day. 虽然美国不过这个节日,正赶上放春假也算过节了。今天Google的icon也有一段视频,展示了各国妇女的风采。

节日快乐

周末和亮亮他们一起出去吃饭,儿子给老妈买的鸡尾酒。粉红的颜色,清甜的味道,就当做过节的礼物了。

节日快乐

这个礼物也是周末得来的。亮和女友去DC玩,又去了他20年前去的航天馆。杯子和冰箱贴的图案让我想起小时候他最喜欢看的Apollo 13的电影 。Failure is not an option很有点不成功则成仁的味道。看来儿子对老妈的期望很高啊。先在做饭上努力吧。只能成功,不许失败!很荔枝(励志)啊,也算三八节的礼物了。谢谢儿子惦记着老妈。

节日快乐

这花也是节日礼物?谁送的?嘿嘿,自己买的。不是因为过节,而是昨天买东西的时候看着一刀两朵便宜就买回家。到家装瓶才想到妇女节,好吧,算是给自己的礼物了。也送给看帖的姐妹们。祝你们节日快乐,笑靥如花。

节日快乐

这朵花漂亮吗?亮爸同学包的。人家没送礼的意思,咱自己当礼物收了。我做饭大部分时间是他和我一起在厨房忙乎。我管做和使用各种锅碗瓢盆,人家是最好的Dish washer. 管收管洗。表现还不错。

节日快乐

这也是我们合作的饺子。我负责和面,拌馅儿,包,他负责擀皮,煮。这次加了Kale,绿绿的颜色很漂亮。也比较好吃。谢谢松松做羽衣甘蓝馄饨的启发。

这是她的原帖:http://www.wenxuecity.com/blog/201505/35538/23051.html

节日快乐

今天气温一下子升到73华氏度。微风徐徐,温暖春来。也是大自然送给我们的礼物吧,当然要用好。正好今天由于工作要进城一下。漫步河边,可以感受到点滴的春意了。

节日快乐

看到枝头的红芽没?是红枫树春天特有的颜色。

节日快乐

草地也透出嫩绿了。

节日快乐

 尽情享受这春天的暖阳,让上升的阳气驱赶漫长冬天积累的寒,使卷缩的肌肉伸展。这个礼物好无价。

节日快乐

看见两只Canadian geese没?春江水暖鹅先知:-) 春天真的就在眼前。

感谢生命,感恩生活。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水沫,冬日。祝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亮妈真的好幸福!祝福!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亮亮妈妈,幸福的一家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谢谢雪七。是啊,把身体保养好,好有力气给两个保镖做饭:)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礼物都是咱自己想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圆太可爱了,读你的帖子和回帖都能让我会心一笑。谢谢你的温馨幽默。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感动的礼物! 亮亮是个好儿子!那盘花一样的馄饨也很美!两个保镖都很贴心呢! 很喜欢亮妈拍的那几张春天的美片,细腻之中溢满了春色!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礼物好多啊,饺子花真漂亮,照片都照得好,节日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多贴心的好儿子!亮亮是个很阳光的孩子啊,人如其名,亮妈教子有方,好福气!
馄饨饺子又让圆眼发亮,偷胆包天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嫂' 的评论 : 路嫂看到就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问好晓青。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Kale不如白菜馅儿好吃。不过也没有什么不好吃的味道。
路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看到了,非常喜欢那个系列。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好儿子好妈妈!这美食漂亮的舍不得吃啊!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贴心的儿子,亮亮妈妈好福气。Kale包饺子还没吃过,下次试试。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谢谢宝儿妈妈夸赞。我回来转达。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谢谢荔枝。其实饺子,馄饨都是节前做的,一部分自己吃,一部分给儿子送去了。用好吃的换杯酒喝:)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nmengze' 的评论 : 谢谢回帖。欢迎来小园坐坐。其实每天能有平常的生活就是幸福。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你当然来过这里,你写的系列我都读了,下次一定要去多元文化教室参观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ton_yorkie' 的评论 : 谢谢你来小园。祝贺开博。我会继续关注你,多写记录生活的点滴,回来看看会很有意思。我的博客路有十年了。在这里认识了好多好朋友。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嫂' 的评论 : 问好路嫂,节日快乐。我那个素菜的帖子看没?发帖的时候就想到了你。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梅子喜欢粉色的康乃馨。我也是看着好看价格便宜就买了。这就是我说的善待自己吧,有时给自己买一个小礼物可以有好多天的好心情,何乐而不为呢:)是,让快乐变成长寿因子,让衰老晚些到来。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声音。你那个发型的帖子好看。可是关门不能留言。就在这里赞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谢谢你来我这里,节日快乐。是我们都是杰出妈妈。特别是你,一定要养好身体,才能和孩子们一起成长。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墨。吃饭时儿子说他付钱,我说还是我付吧,等你工作了再让你付。不过酒是他付的,我就很知足了。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哇,那馄饨包得简直就是专业水平。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亮妈的儿子很有心。有礼物,有春意,还有饺子馄饨,这个三八节过得好!
yunmengze 回复 悄悄话 好文温馨,足见博主平淡从容心。赞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亮亮真是一个好孩子,亮妈的幸福生活。最候一张照片,貌似很熟悉。
coton_yorkie 回复 悄悄话 亮亮这么懂事体贴妈妈,真替亮妈高兴!

馄饨包得跟金元宝似的,饺子一看就皮薄馅多,羡慕亮妈幸福生活!!!
路嫂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亮亮妈妈的幸福生活,节日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借亮亮妈的福,粉色康乃馨,这个色彩很大气,赏花吃水饺,好爽的感觉,过节真的很好,使人心情大为愉快!
天天有意外的快乐,一定长寿!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温馨的礼物,亮妈好福气,有这么聪明能干有孝顺的好儿子!
馄饨饺子都包的很漂亮,一定好吃!当夜宵了:))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美眉节日快乐!我们和你一起过节!我们都是本世纪杰出妈妈!都是!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亮妈的节日礼物最珍贵!好有孝心的儿子,羡慕!

馄饨饺子包得真好,好想吃~~~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