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口一定好吃。看看咱用新鲜荠菜包的馄饨饺子

(2013-05-05 12:11:05) 下一个
荠菜是朋友送的。馄饨皮是咱自己擀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瓜的评论:
觉得用高筋面粉(bread flour)比较好。面和的硬点。我真没有比例。都是凭感觉。下次量一下。面和好后放半小时醒醒。然后再擀。如果想更薄,可以用淀粉做干粉,但不好包。我就用干面粉了。
南瓜 回复 悄悄话 如何做馄饨皮?面粉有讲究吗?水的比例是多少?谢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翠花姐。手擀的好吃。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给亮妈问个好!
自己擀的馄饨皮儿味道最好了,有空时我也这样做~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欢迎来做客。我原来也是买皮。后来发现自己擀的比买的皮要好吃多了,只好辛苦自己了。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皮是自己做的,真能干.我基本上是买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