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palein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上汤豆苗

(2006-11-23 11:06:16) 下一个
食客们亲验后,问道
墨水,这是啥子吗?淡出个鸟来~~

豌豆苗飞水入盘, 鸡汤煮开, 放入皮蛋丁, 香菇丁, 少许牛肉碎, 焖煮片刻, 点鸡精,盐,少许生抽。出锅浇在豆苗上即可。


此菜取的是豆苗本身的鲜香。口味较重的同志们,会略感扫兴。

imag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小墨水 回复 悄悄话 这又是哪位同学的马甲?

修赢,是不是你在捣蛋?~~~
钢笔王子 回复 悄悄话 给我灌点儿墨水吧!
小墨水 回复 悄悄话 但惭愧的是,最近灌的水比文章多.

等忙过这一段吧,等我写完了这份REPORT吧:))
小墨水 回复 悄悄话 修赢,莫开玩笑了。
若是抢了,你怎么开会有机会来这坐坐呢?聊聊呢?

我想我认真用心去写的每篇文章才是对来我这里每个过路人的答谢,你说对吗?
港九修赢 回复 悄悄话 我乡直白地告诉你,恐怕你受不了,所以有了那么多的语用学上的铺垫。实际上我想说你的厨艺不错,也就是说你上得厅堂也下得厨房。大家赶紧来抢啊!
小墨水 回复 悄悄话 铃铛铃铛好:))
小墨水 回复 悄悄话 修赢同学

你是节日喝高了,还是吃了蜜汁烤鸡,回的帖也高度抒情:))
小铃铛 回复 悄悄话 那还用说,好厨艺摆~~ ^_^

港九修赢 回复 悄悄话 你有魔鬼的身材,落雁的娇容,罗素的思维,钱钟书的中西贯通,同时你还有一手身藏不露的绝技。此计征服天下所有英雄, 大家猜猜,墨水的绝技是什么?(提示,不要想歪要在其博棵客里找答案)猜中者留email 在此将被告知如何获得什么奖以及领取奖品的详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