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感

漂流在外30载,一些杂感和大家分享
正文

狗怎么能下蛋?

(2016-05-06 12:57:18) 下一个

上周的某一天早上起来后,看到嘟嘟远远的跑过来,喘着气叫到:“她下了一个大,大,大蛋!”,

她真的下了一个大蛋

“谁呀?你说谁呢?”我打着哈欠问到,还没有完全醒呢,这个消息让我有些糊涂。那几天忙着写澳大利亚游记,脑袋转不过湾来。

“大黄呀!还能有谁?她在那边咯咯咯咯的叫呢 ” 嘟嘟接着喘着,气还没有蹈过来。

“大黄?”我心里想,“她有几天没下蛋了” 大黄今年岁数大了,下蛋越来越少了,身子倒是越来越肥了。我一个在北京的表弟说了好几次 “养肥点呀,等着我! ”

走到鸡窝旁边,捡起几个蛋来,哈,个头真的不小,普通的鸡蛋盒都装不下。

与普通鸡蛋相比

放在鸡蛋盒里

大鸡蛋放在里面,鸡蛋盒盖不上盖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打到碗里,果然是个双黄蛋

当时我就顺手把消息发在微信上,当天收到好几个朋友的评论,“你家大黄狗怎么能下蛋?还是个双黄蛋?” 拜托,有木搞错,大黄是只鸡,嘟嘟才是狗!于是我只好再发一个微信给嘟嘟正名!真不让人省心呀!

这个是大黄

这个是嘟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嘟嘟他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lmonte'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嘟嘟他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tKL' 的评论 : 嘿嘿,不干不净,吃了没病。一激动,忘了先把鸡蛋洗洗了。
AtKL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把灰也打进碗里了,鸡蛋清都被污染了。
elmonte 回复 悄悄话 那鸡那狗那人,欢聚一堂,生活真美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