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语轩

说给自己听,写给你看,且写且行。
正文

06-Jan-2018 新年冻成狗

(2018-01-06 20:11:49) 下一个
时间如梭,转眼新的一年来临,从圣诞节开始, 天寒地冻,今天甚至到零下35度!蜷在家里好暖和。

从上次写博文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其中发生了很多事情,戏如人生,令人唏嘘!

首先是ZEKE,也叫OLI,后续故事是:

安装微信未成功,之后建议安装whatsapp, 结果安装完之后,他又装不上,然后说买新手机再说,然后是漫长的然后。。。。。,以至于差点把whatsapp删除,最后,终于有一天他买了新爱疯,安装了微信,然后每天留言,有点疯狂,哈哈,然而,突然在12月29号这天下午留言完就彻底消失了,打电话也不接听,总之人间蒸发了......在百年不遇的严寒天中消失了......留下很多迷一般的足迹......
不想乱猜了,顺其自然吧。

在得知他的身世之后,颠覆了对他的印象,真是感慨万千,人不可貌相呀,之前明亮的眼睛,还有笑容,还有性感的胡子等等等等,在他讲述完身世后产生了微妙的变化,有点佩服自己的直觉了,之前的某一天,他看过我的一个眼神给我感觉他有“故事”的人,果不其然!他讲述的那些经历,让我很震惊和矛盾,虽然还有那种突然看到时的兴奋感,还会有点担心(因为29号之后有区域停电和百年不遇的严寒天),但或许也能很快模糊和忘记,毕竟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他的世界充满危险和陌生,且多变,敏感和难以琢磨。

Anyway,从今往后就结束了,四月十号到十二月二十九号,八个半月的邂逅, 看着他的自拍,in  person和wechat 真不一样,有时还是会想起他抬头看圣诞树的样子,眼神那么清澈明亮,像个孩子一般。

他应该是没上完中学,17岁就离家出走混社会了,之后5年没回家,这5年里一个少年如何生存下来的,一定受了很多苦,不过他还是坚强地活下来了,或许是伤痕累累,所以他特别敏感,多疑,孤僻......

关于他的身世,不适合一一写出来,记在心里,慢慢忘记吧。

终于,终于结束了一段奇异的经历,再见!Oli, 神秘的葡萄牙男人,祝福你,祝你未来一切顺利!变得更阳光,快乐和幸福!

其次,还有一件事,就是12月28号,我向他们提出辞工了。那天严寒,在去市中心的法庭登记告票之后,我对Ada提出,她震惊,然后说得告诉Jimmy,然后就是说服,但我决心已定,说好最迟到月底,给他们机会找新人。

工作,Zeke, 这是2017年的邂逅,一段离奇的经历,有时闲来回想起来有点茫然,不过最好快点离开那个地段,然后调整一段时间,因为长期晚饭极晚造成脾胃不和。



https://youtu.be/z0aCVCLdd1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